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 Apr 2011

YGF- Joey Birthday

认识她时,应该是在2006年开始
那时候的她才18岁,是个刚出道的小女孩
现在已经上大学,也快毕业了
想想,我们也认识5年了哦---- Joey
大家约在jaya1 的the Bee 餐厅
有是YGF团聚的时候咯
我的好姐妹- cialy Loh
和我无话不谈的好姐妹,她和他的未来老公都是我和VIP的欧洲旅游伴侣
最近还刚完成了台湾婚纱的拍摄,真幸福=)
谢谢你送我的台湾小礼物xD
我和joey,当晚的寿星女
这一次的蛋糕,特地做了一只超可爱的恐龙仔,
我的童年很少卡通,所以不大懂它叫什么名字
哈哈。。
joey个人非常喜欢可爱的东西
所以她对这蛋糕非常喜欢
最后吹完蜡烛时还说:我可以不要切蛋糕吗?
希望你许的愿望都能一一实现哦YGF美女-annies,hwiyee,joey,elaine 每一次的聚会都会依依不舍的画上句号
下一次聚会
应该是当annies婚礼的姐妹帮吧
到时候所有美女会以旗袍示人
期待(惨了,旗袍还没买啊)
.
.
.
.
票数来到最后4天
很开心,暂时领先-)
谢谢各位的"like"哦!

10 comments:

Sasa said...

那壽星妹的眼睛很漂亮說
很迷人的

恭喜你暫時領先
一定會繼續領先
已經都叫我朋友幫忙like個
嘻嘻
祝福你唄

boey said...

wedding, Bday party一堆堆。
你真的很忙哦~
呵呵 ^^

✿BaBy GiRl✿ said...

刚刚帮你按了个LIKE,为你增添票数!
恭喜恭喜..暂时领先!
预祝你成功 ^^

梦旅飞 said...

冠军非你莫属啦·

yenling。celest said...

好开心,
我看冠军真的是你了。。。
你终于可以实现梦想了。。。
很替你开心哦。。。

Anonymous said...

想问~ 蛋糕哪里定做的?

欧阳依依 said...

你戴眼镜的样子好斯文,很舒服的感觉,
我喜欢!

~珊姑娘~ said...

个个都是美女啊!!!
你们特地一起戴拿黑框眼镜的吗?我很喜欢那眼镜叻=p

Aris Min said...

女孩们都很漂亮^^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哦!!!~

ps~我男朋友噢能够了好几个account去Like!!!加油加油!
祝你梦想成真!!!~

咖啡杯(Joan) said...

sasa,她是我们圈子里最漂亮的女生(我个人觉得啦)那双眼真的可以电死人,哈哈!谢谢你那么支持那竞赛哦!

BoEY,对咯,很多人结婚叻!

baby girl, 谢谢你,让我的票数多了一张!嘻嘻

梦,眼泪-还没到最后一天还不知道的哦,截至是15号。

微,那时我朋友开的蛋糕店

欧阳依依-第一次看到你的留言。。 谢谢你的赞美-)

3姑娘-刚巧那对黑框眼镜是朋友拍婚纱的道具,所以拿来玩玩,哈哈!

敏-谢啦,让我们的票数再次++..

爱死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