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4 Jan 2011

surprise for you

还记得在11月份, 我在部落提起那份《惊喜》? 我和一位同事悄悄在AA订了 一张来回机票, 但是地点还是卖个关子
原本的计划是打算什么都不说,到出发前的一个月才叫VIP向公司请假
然后帮他准备行李和PASSPORT,蒙着他的眼
也不让他知道目的地。。 等到达当地的机场才揭晓。
你好笨哦,
猜了那么久还是坚持我会带你去越南(汗)-) ACTUALLY...
登。。。 就是印尼的日惹 最想目睹的就是BROMO火山- )在网上看过的照片 谢谢同事帮我PRINT 出那个地方


不多人知道 但是确实是一个值得一看的城市 我想,那里必定还有很多惊喜再把照片,机票放进 银行信用卡的信封放进信封里 for My vip ( christmas gift .)

Wish you all de best in 2011, alot of miracle wil happen, believe And trust yoursf -) i will always and always be your side to support you ^^

1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可是我很怕晒…

咖啡杯(Joan) said...

same with malaysia lolxx

ace C said...

哈哈..等你回来后的照片咯!^^

My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yee said...

哦,我看过,这地方很美!爬山的发烧友都想去呢~~~~拍多多照片哦~

FaSangLui said...

甜蜜哦=)

我以後到社會也要給我的他一個這樣的驚喜。呵呵。

ambrose said...

哈哈。。。还以为是越南,结果不是!
anyway,真得很开心。love ya

Bel said...

很有心思的礼物 ^_*

sandra said...

哇!你要那么浪漫吗?哈哈...
很有意思的礼物 他一定超开心的。
那现在他知道你要带他去什么地方了罗?

Rye said...

Wao~
那么你们不就能一起做现成的火山泥面膜...?
XD

咖啡杯(Joan) said...

哈哈,这是我和一位同事一起想出来的IDEA
他之前一直说是越南!

他虽然很开心,
但是却一直怕会爆炸>.<

咖啡杯(Joan) said...

RYE
看到你留言
我和他都捧腹大笑!!

7号街隐士 said...

waseh!如果我的爱人也为我这样做,我一定爱死她。 恩,真羡慕ambrose ~

咖啡杯(Joan) said...

令先生,你的时机还未到阿!

yenling。celest said...

joan,介意我抄你的idea吗?
要买copy right...haha

咖啡杯(Joan) said...

不介意,让你的男友大吃一惊!

Vanessa.L said...

好漂亮的地方!

邱祥珲 said...

照片里的火山好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