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5 Jan 2011

广东话 - 炒《 果》 条

令狐冲说:世界上最难的难题就是回答《今晚要吃什么》
想想也是
最讨厌就是讨论午餐要吃什么,晚餐要吃什么
.
.
星期六的晚餐,
驾车到处兜兜, VIP超想念PENANG的美味的炒馃条,
所以我们光顾了一间专卖炒馃条的店面
看了看才知道原来这家店还蛮有名气的
.
.
採用香噴噴豬油渣 遊客為炒粿條瘋狂
好大的新闻报告
.
.
一品香炒粿條在吉隆坡同善路是道地的老字號,吸引不少國內外遊客光顧。 吃炒粿條,不用豬油渣,就失去了炒粿條獨有的味道。
不过我们光顾的是PUCHONG的分行 炒出的每碟粿條,都帶有香郁的豬油渣香味 香味撲鼻
美味的炒馃条。卖相很不错呢,很有槟城炒馃条的味道和卖相,
有腊肠,蛋,大虾和那肥美脆口的豆芽,吃起来也不错。原来在这不起眼的马路旁的小餐室也有不错的炒馃条
.
.
以前的我很抗拒SIHAM
但是现在偶尔会很想念它,
没有SIHAM的炒馃条,始终不完美
.
.
吃着的当儿,想起从前朋友和我分享的一则笑话
有个BANANA的华裔,
向老板ORDER炒馃条时大声说道:
老晒,俾我一碟炒《果》条
老板:咩话,你要我炒你《果》条,话是炒我尼《条》阿? 
=.=!!!!
但是我还是觉得VIP点的炒饭
比较好吃-)

10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两碟都看起来很赞哦。。。yummy~

梦旅飞 said...

haha,penang的炒果条淡淡的wor...
我还是比较喜欢重口味的...

Aris Min said...

為甚麼他想吃炒果条结果变成你在吃去了,他反而吃了别的

Wake Up Studio said...

我也记得有一个朋友吃火锅的时候

要加鱼丸。。。
竟然跟老板说:“老细。。。加多一碟鱼波~~~”
呵呵呵

Vincent Cho said...

那碟饭有荷包蛋的话会更好!

Sasa said...

昨晚
也刚刚看了“啊贤”的节目
也是刚好介绍到炒果条
好吃是好吃
但是,还是要注意啊
因为都很热气啊
嘻嘻

小虫 said...

哇哈哈!这粿条很厉害咯!可以吃到讨厌吃 xiham 的人都会要吃!

Aris Min said...

回joan~~我人低调~~~哈哈哈哈~~~

邱祥珲 said...

有腊肠 !我想该是很好味吧 !

Paulljik said...

為甚麼他想吃炒果条结果变成你在吃去了,他反而吃了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