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1 Jan 2011

你我的故事-花絮

上个月在怡保博聚
时就说好要当小虫和令先生的情侣模特
这一天浩浩荡荡的出发,
但时老天心情不好,连夜下了36个小时的细雨
把原本要在tarc & titiwangsa 的拍摄地点改成
levain & Kl 火车站
过程对我来说是真的很新鲜
虽然天空一直下着绵绵细雨
但是我们每个都很享受当时的过程,而且照片也挺满意的
先来个介绍:
当天的其中一位模特, carmen
年级小小,青春无敌
其中一位摄影师,令先生
摄影发烧友,这张照片我很喜欢
有点认真,有点犹豫
(他自己觉得有点像JAY在作词的画面)
另外一位摄影师,小虫
我才发现,你一张照片都没有哦? 接下来就是我和VIP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借用令的照片)
当天还有一位模特,nicole Chong
我认识多年的朋友,part time blogger too -)
当天的摄影武器
nikon D80 Holga - 160 mini flash, Canon 7D,canon 450D,canon 550D, instant camera,digital camera
最后送上我蛮喜欢的合照!

10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最好一张感觉超赞叻!

如果后面来盏闪光灯就更加棒...

咖啡杯(Joan) said...

最后一张也是拍摄的最后一个,
拍了好久才拿捏到那种技巧,
辛苦小虫了-)

咖啡杯(Joan) said...

最后一张也是拍摄的最后一个,
拍了好久才拿捏到那种技巧,
辛苦小虫了-)

Vincent Cho said...

最后一张很儿童不宜啦!呵呵…

Sasa said...

很棒的經驗哦
喜歡那張
你摟著他後面對望的那張
很贊
更贊的是,攝影師們
個個都很出色
嘻嘻

小虫 said...

哇哈哈~我知道我没有被拍啊~哈哈!
这个不重要,重要是你们的照片 XD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好有feel哦~ 喜欢最后一张 ;)

vcwanyi said...

最后一张~
omg感觉很有爱啊~~
喜欢!

咖啡杯(Joan) said...

thanks so so so much to cacing !!

邱祥珲 said...

喜欢黑白相拥对望的那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