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 Jan 2011

一点失望

原本很期待的火山之旅,
竟然收到这一封电邮
Dear joan tang, 。
note = - climb the step of mt.bromo to see the crater still not allowed so you can do is; * walk from hotel (or rent motorbike)to hindu temple in the sand sea about 2km from mt.bromo * also you can walk from the front of our hotel to mt.panajakan 2 about an hour 。
thank you and best regards, Lilis Anita
由于火山过于活跃,
当地人不容许游客上去看火山孔
我还蛮期待,可以看着溶浆的跳动
让我对此行有点美中不足阿!

7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火山孔还是火山口噢?哈哈哈

:': sweeney珊 :': said...

你还真的那么大胆要去看火山!!!

FelixFoo said...

等下次咯~
不过你还真大胆呢=]
佩服佩服^^

Vincent Cho said...

其实感觉真的很危险…你就以自己安全为大前提吧!

邱祥珲 said...

你的胆量可不小哦 !居然敢挑战大自然的力量。火山活跃时是很危险的。小心。

Wake Up Studio said...

安排好的行程要取消的确是很不爽
但是还是条命仔重要~~~~

等安全点再去看也不迟~~~

咖啡杯(Joan) said...

其实也不是因为我大胆,
只是我觉得世界那么大,除了吃喝玩乐的旅行
还可以让自己打开眼界的,
我也很想去看看!
也许是好奇心太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