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 Mar 2009

enjoying life~

生活~Enjoy 如果说生活是一种享受,那么享受就是生活。如果说工作是一种生活, 那我的工作本是一种享受, 对不? 但是, 很多人往往都不满意自己的现任工作,而羡慕他人的工作。。 开工等放工,拜一期待拜五的来临, 你是否也是这样? 是,我的确是, 无可否认我的确很多抱怨。。 但我的休闲时刻过的无比精彩,让疲惫的身心充充电,打打气。。 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吃一些自己喜欢的食物。。 Enjoy your life , 生活和快乐本来就是一体,快乐本来就是简单不过的事!! 再过四天, 我就会到普吉岛三天两夜咯。。 再过54天,我就会到巴里岛四天三夜咯。。 接下来。。香港澳门, 广州深圳。。欧洲。。想去潜水, 爬山,笨猪跳,打猎, 打山猪。。哈哈

1 comment:

Jasmine said...

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有3种配套,很适合所有人的经济,再加上他们的服务,基本设施和其他都是非常棒的!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绝对可以给你您想要的孩子,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非常棒的一家,赶紧联系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