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 Apr 2022

关于膝盖这回事

有点血腥的记录,怕的朋友请跳过哈哈

来谈谈我的右脚膝盖问题,其实在两年多前我参加了一堂workout 课,

60min里面一直squat,jump然后还有拿block来做一些balancing的动作,那趟课的第二天我就开始感觉到膝盖"gg ”。

可是我没有理会它,马照跑舞照跳,反正没有很痛嘛until mco started ....

我开始每天在家锻炼,刚开始我还是照忍,反正平时走路都没有很痛嘛!

只要没有运动就好!之后我开始有很多坏习惯,因为膝盖不舒服的关系我开始‘’只用左脚‘’导致右MUSCLE比左脚强壮,But 之后我有开始用knee guard来减轻运动时所照成的压力。

 Then hor ..最近一直有人吓我说"老了不能走路你就知道"然后又有人吓我说"再严重点就不能去瑜伽"所以我经过朋友介绍一个人来找医师

在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之下忽然间被插了7次放血,完成之后我都还没回神..omg医师说要放血是因为累积了很多淤血

 其实我也不会啦,

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我只是希望这次真的可以完全复原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