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 Dec 2021

妈咪浪去了

自从当妈以来,我都没有离开过我的孩子到外面和朋友游玩
生了童之后,哺乳了两年
之后再生了甯,也哺乳了近两年
习惯了有两个孩子在身旁的日子,
清单里也没有和朋友去girls trip/group trip的计划
一直以来都是family trip 。

直到今年的21/11/2021
在拼了命的追业绩的努力之下,
幸运的得到公司赞助的club med xD
所以家庭游了8年
我第一次抛夫弃女,和一班同事去浪个三天两夜..xD
你们就乖乖在家等我回来蛤!
辛苦爸爸要照顾两个“猴子” 了呵呵!



谢谢爸爸特地给我买了这个行李箱
这一次的小旅不多人,只有4个同事,1个老板,再加5个年轻人
所以两俩车,浩浩荡荡的出发

其实全世界很多地方都有club med,主打的就是全包式的度假村
一个价钱,包吃包住包玩(还包括无限制的酒精饮料)
其实我们出发的日期算是monsoon季节了,
本来以为weekday出发就会比较少人
结果还是大爆炸

在疫情期间出游,真的是一个非常惊险的小旅哈哈!




从吉隆坡出发大概要3个小时多的车程,所以抵达关丹的时候
老板安排了这一家吃午餐
据说是很闻名的shark meat soup
我其实不知道特点在哪里哈哈哈啊哈!



我反而更喜欢这个酸酸辣辣的
名字我也忘了问
跟团就是这个样子,餐厅我也忘了拍
哎哟









当天的手机相机出现问题
怎么拍都有蒙蒙的白点



 东海岸

逗留了一下,

才出发到club m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