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 Nov 2020

The Farm Foodcraft 绿色餐厅

面子书上看到网友分享说位于市中心有一家绿色餐厅
餐单里都是主打健康食材,环境优美
因为最近爱上种植,所以特别想去看看这家绿色餐厅

这家绿色餐厅,里里外外都充满绿意
室内室外都种植了满满的绿色植物,我好喜欢..;P

听说他们餐单里的蔬菜都是自种的
让食客吃的更健康,第一次来所以随意点了三样;)





 忽然觉得自己好健康

低卡又美味,
有机会再去的话我要把里里外外的景色都拍一轮
像网红那样,哈哈哈哈!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The Farm Foodcraft 也在我的food list里哈哈!!但是我觉得我明年才能去到了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