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 Mar 2020

这个“病” 鼠年

新年快乐啊大家!这一句祝福语来得太迟了,最近太忙碌了
在孩子上小学开始上小学的那一天开始忙的不清不楚。
尽量抽出时间把今年的新年精华给记录下来!

绘本馆在新年的前一个星期办了两场新年活动
绘本馆的大活动通常都很快爆满,不会不会意思的说我们的活动都是超棒的!
因为背后有好厉害的shin和bear在策划
每一次想出来的活动都超惊喜的;)
所以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给孩子参加我们的活动!呵呵




童第一次写挥春
shin还特地自己割了三个新年盖印给孩子们玩(对,自己割,是不是很厉害!)



另外三个馆主也特备了”年的剧场“
除了年兽,所有的背景设计都是shin一手包办的耶!



绘本馆的活动之后的一个星期就是我们最期待的华人农历新年
结果这个鼠年好像不属于我的那样
回到家的第一天就开始喉咙不舒服
第二天(年30晚)开始发烧
年初一 昏睡了大半天,吞了两颗panadol之后会“精神”,没效之后又开始昏睡
全天候我都带着口罩,希望不要把病菌带给家人和孩子
年初二 我开始比较Ok了可是就轮到甯妹发烧了
( 还是把病菌带给孩子了) 



虽然我生病了,可是我还是孩子打扮美美
在门口拍个照



年初一叻,想说不要因为我一个人生病就全家人被逼陪我在家养病嘛
所以爸爸一带二带他们去神庙拜拜
听说这是全居銮最美的教会-- 德教会

(照片都是爸爸手机拍,我就在家修养,好可悲!) 



ok,烈日当空看到游乐场还是照玩






ok, 姐姐的穿搭很不ok 
可是爸爸全程一手包办照顾,,所以有穿衣服就很好了..xD 



虽然没有亲身体验过这地方,光看照片就觉得很壮观
很漂亮
一点都不输给我们的东禅诗









晚上也是爸爸继续带着孩子去家里附近的民众会堂看舞狮







看完舞狮回来,就发现甯妹好像有点发烧了
这一次回家忘了带温度计,所以整晚都帮妹妹湿敷(可怜的妹妹)
年初一就这样过了
我期待年初二的来临,每一年的年初二我们都会一起回姑妈家(不是娘家XD,因为我妈也在姑妈家哈哈哈) 

可是甯妹生病,我们被逼取消所有的亲戚聚会
直接回吉隆坡休息



年初二

基本上我已经没有发烧了,可是咳嗽相当严重所以在回程的时候在居銮买了两包口罩
早知道我就买多一点,
因为吉隆坡的口罩都几乎断市了,真后悔~! 
而甯妹的体温都一直徘徊在37-38之间,
所以年初2 是轮到妹妹修养

爸爸不忍心姐姐一直留在家中“过病人新年” 所以晚上心血来潮带姐姐去KLCC


ok爸爸带孩子有穿衣服就可以了







姐姐好开心~!



年初3,继续生病养病
没有什么好说的..哪里都不敢去,到处都是细菌,怕怕!
幸好年初4的时候甯妹烧也退了,没事了!


总结来说,这一次是我咳嗽咳最久的一次
到年初5 终于忍不住去买咳嗽药水来喝,可是无效
我上上下下喝了大概2-3瓶的咳嗽药
最后终于忍不住去看医生了,
医生说咳嗽咳了那么就一定要吃抗生素了

大概咳了2-3 个星期,终于康复了!
咳嗽,byeby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多謝大大無私分享
開鎖
開鎖
荃灣開鎖
青衣開鎖
大圍開鎖
沙田開鎖
大埔開鎖
粉嶺開鎖

Anonymous said...

Get fast, affordable business and personal loans from SBA, Business financing with rates as low as 3%,Email: fundingcrowd1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