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 Dec 2019

长颈鹿图书馆 - 在这里当书虫


我喜欢把两天的周末安排成“一动一静”,如果其中一天是往外面跑的,
那第二天我喜欢静静(请问静静是谁哈哈)
所以有时候我会带孩子往书店去,城邦,book excess都可以(看书兼喝咖啡)就这样静静看书,待上一个下午!

长颈鹿图书馆藏在我的“口袋”很久的,终于安排到时间过去了!
只可惜这地方离我家有点距离,不然一定可以常常驾临!

长颈鹿图书馆位于cheras十一哩华小,学校前面有个停车场,把车子停好之后再步行
几分钟即可到达!



面貌是我喜欢的新村面貌
一进来就感觉非常舒服,虽然说这里没有空调可是我在下午1点抵达也不会觉得太热
可能是门口有好几颗大树的关系吧 !
(茂密的叶子为庭院遮荫)院子里还有秋千呢!
打造这地方的主人真的好用心,而且入馆看书都是免费的,住附近的朋友一定要多多支持啊!




基本上图书馆是分为两区
想看书的去左边,想用餐的去右边






这里的绘本真的超级无敌多,一口气给孩子读了好几本
原来这里有租借书本服务了哦,可是一定要进会员
如果我住的再靠近一些那该多好啊~ 





咖啡馆的餐单



rojak, 下一次再来尝试好了


长颈鹿故事馆 Little Giraffe Book Club
创立时间:2011年
地址:114, Jalan 15, Batu 11 Cheras, 43200 Batu 9 Cheras, Selangor, Malaysia.
电话:012-632 2955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這個算是靠近我家,可以考慮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