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6 Sept 2018

海边野餐记

这个八月尾到9月真的好棒,有好多的连假
这对于双薪家庭来说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我们又多了好几天的亲子时光了
假期总是坐不住,这一天心血来潮约了好友们一起去海边野餐
(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到海边去野餐呢!)


老公问我,我这是确定去只是去野餐吗? 
哈哈哈哈!


蓝天白云
天气真好!



也许是假期(国庆日)的关系,我8点早上抵达就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很多家庭是从昨晚就开始在这里露营了耶
有机会的话我也想来尝试海边露营..xD 


这一次我没有一大早起来准备早餐
反而是把食材和小煤气一起带过来,打算呆个大半天
要吃什么就煮什么吧~!


好友们带来这一些水果蛋糕


我把露营的桌子椅子,还有阳伞都准备来了
还没有开始吃之前,快点把家庭合照拍下


应该有100年没有和老公合照了
哈哈哈哈!
有了孩子之后,电话都是孩子的照片


迫不及待的童姐姐



你是和沙子结仇了吗?

哈哈哈!


人家还没有warm up 啦
之后就玩的不亦乐乎了




孩子忙着玩沙堆城堡 
我们就开始煎蛋做三文治



哇,还是第一次在野餐的时候可以吃到热乎乎的新鲜三文治
配料还有沙拉





之后我们就开始奔向大海的怀抱啦~ 



童姐姐第一次的kayak 
嗯,好象是第二次,第一次是在去年的lost of tambun ..xD 




kita anak malaysia!!<3 p="">







我们还有准备一个小帐篷,
这是在帐篷内的视觉,凉风习习的好舒服

听着海浪声,好像高歌一曲
来一首 《听海》
哈哈哈!



玩累了就来个午睡吧!





 午餐时间我准备了这个


结果男人们给我们买了这个




你说,我怎么减肥!






地点:波德申blue lagoon 
沙滩漂亮,厕所也干净

大海,我们下次见!


2 comments:

悠悠 said...

我常常带孩子们去PD海边,常常都是去那边玩半天而已。。过后就在附近吃午餐才回芙蓉。。 那边蛮多人露营的。。

@LIc3 s-h-i-h^s-h-i-h said...

看到好爽好羡慕呢!!
还可以现场做出热滕疼的食物呢 !!!!

希望下次,我也可以带着孩子去野餐,公园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