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0 Jul 2018

奔跑吧,孩子

这个夏天我给童童和老公(因为这一天我得上课,所以无法参与)
报名参加了一个4公里的长跑
4公里对于一个小孩来说很长
可是老公却说“可以的,她可以的

事实证明,小孩真的可以的

可以,不是因为她全程都可以跑完
可以,是因为有爸爸的鼓励,有爸爸的陪伴
所以4公里的路途,他们说说笑笑
看看路边的野花,看看附近的昆虫小动物,边走边跑
这样走着走着,就完成了我以为“不可能”的任务
(重点是,童还不知道4公里有多长,所以全程都在“玩”)

后来我发现,
过程其实比结果更重要
真心觉得他们俩父子好棒!

自从寗妹出世后,童也没有什么机会独占爸爸
所以这一个早晨,
他们过得很快乐



奔跑吧,孩子




运动带给孩子的好处我就不说了
我是天生属于户外的,
来当我的孩子就自然而然要和我们一样
一起迈向户外..xD 

(没有得选...xD ) 




忘了说这个地方是
taman layang layang, kepong 





和乌龟合照



等你长大以后,
我会告诉你,
在你4岁半的时候,你完成了4公里的长跑







关于跑步,
想当初我曾经参加学校的长跑(虽然只是7公里)
可是我拿全校第4名!
现在,7 公里我要分3天来跑才可以完成(1天2公里,哈哈哈)
现在专注于瑜伽和健身
我的长跑体力消失的无影踪
可悲





图:爸爸
文:妈妈
一直爱你们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們也喜歡這種跑步運動!現在只能讓兒子坐手推車"跑"…

Hitomi喜多米 said...

我小时候是短跑健将,长跑也不差。大了就离跑步越来越远了。呵呵。
你和你老公的教养方式都很棒!

悠悠 said...

我也喜欢带孩子们参加这样的活动,5km以下我觉得他们可以的。。。
我现在爱上跑步,由于时间有限,每次都跑大概5-6公里左右。。一个星期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