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 Jun 2017

河边野餐记 (Janda Baik )

最近认识了一班热爱户外的妈咪朋友们,
所以接二连三都会安排一些亲自户外游,让孩子玩在一起
继上一次的复活节野餐记风格野餐日后, 这一次我们突破性的来到河边来野餐
特别的写意阿!
等孩子再大一点,我打算带她们来写生(..lol .. ) 

“你野餐了吗”?
马来西亚的天气晴朗,任何时候都是是带孩子去野餐的好日子
为了让孩子享受健康又营养的餐点,我们的野餐食物全部都是来自我们四人(妈咪们) 
亲手自制的野餐料理=)
其他三位妈咪都是烹饪高手,我啊
只是准备了三文治,水果和蛋糕...xD 

而这一次我们四家人一起出发到janda baik 
(用waze 寻找101 resort janda baik 就行了,费用rm70),
 一个非常适合亲子游的地方
也是一个非常适合camping的小地方阿;)




又圆又大粒的椰子 


这里到处都是猫




童一抵达就一直摸猫,她好喜欢小动物
直到爸爸带她去把手洗干净后我就阻止她再摸猫了(因为待一会儿就要吃早餐了嘛),
结果她生气了!
一直摆出一脸的不爽...

通常这种情况我都回给她时间慢慢冷静
等她不再生气地时候才回头向她解释
小孩的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
吃了早餐后就马上快乐起来了(因为可以下水玩啦.... ) 





来自我们四人准备的野餐丰盛食物
有适合小孩大人的面包,玉米,水果,蛋糕,意大利面,pancake , salad 和小孩都很喜欢的jelly等等=)
至于饮料有自制萝卜奶,蘑菇汤,包装牛奶和yakult ;) 

有没有看到美女与野兽的teapotset? 
不要留言问我哪里买,那是J妈咪在韩国旅行的时候买下了,好可爱对不对~
#我们没有代购阿!



J妈咪自制的cookies


F妈咪自制的蘑菇汤



然后这一张蓝色的桌子椅子是自备的
适合和方便小孩享受食物



我家童童



另外他们也有准备两张tent
不是用来过夜的啦,只是让孩子/大人方便换衣服,还有让小孩们玩乐
(毕竟我家小孩没有看过帐篷嘛)






至于三个月的甯妹妹就只有看得分
看看这里,望望那里
不过这也是explore的一种

我家甯妹妹满月之后就跟着我们到处去, 
去到哪里就睡到哪里,包括无数次的餐厅,图书馆,公园,医院,泳池旁到这一次的河边
不知道是她可怜还是她的荣幸? 

有朋友说我们很强,怎么可以带着那么幼小的幼儿跑这么多的地方
如果是他们的话就宁愿待在家好了

我觉得说,
如果是因为二宝的出生就一直待在家,那不就是抹杀了大宝(童童) 
本来该有的户外活动了吗?
我不想因为二宝的存在就改变大宝本来该有的生活圈子阿~
那么就委屈妹妹到处睡了,不过也只有周末我们才会这样出去啦
平时weekday 妹妹只是待在家的啦~ 




我很佩服妹妹的一点就是她真的可。以。睡。
而且不会闹(摸木)
只是在这种地方亲喂比较麻烦
(我都是上车开冷气,听音乐来亲喂,挺舒服的啦) 



妹妹睡觉的时候,
大伙们就一起去河流玩水啦, 大家还带水枪来
小孩们都乐翻了
水好清,好冷,好爽





只是我们忘了防晒
大家都晒黑了






在我陪伴妹妹的时候,爸爸替童童拍了好多好可爱的照片



记录我的大宝,3岁5个月











妈咪好久没有这样拍照了
我忘了要怎么对镜头笑,忘了怎么摆 
以后要多拍才行(咳咳,陈爸爸你听到了吧!)




玩完水之后, 继续填饱肚子




大合照




孩子,继续跑,继续跳
保持快乐的心跳,保持健康的体魄
就好


河边野餐,别有一番风味为
一班人围在一起,一边吃喝,一边畅谈,一边嘻嘻哈哈的吹牛逼,气氛10分融洽
我们大家都爱上野餐了


(只是当天猫多了,苍蝇多了,不然会更好,哈哈)





还没完,继续下一站
(续)


7 comments:

Sherry said...

你们的野餐太过专业了,有摆盘有桌子还有儿童餐椅……给我的话最多铺一张 mat 大家席地而坐,食物也绝对随便…… >.<

Vincent Cho said...

走出戶外野餐,在我的記憶中好像真的沒有過。希望日後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好好安排出游!最重要是煮好吃的東西啊!嘻嘻…

~珊姑娘~ said...

你们这是下午茶了不是野餐那么简单了哈哈!写意啊!
美女与野兽的茶壶太梦幻了!!!
Janda baik一直在我们的名单内但是我们有打算去过夜的所以在看看住宿哈哈。让孩子接近大自然个两天一夜游哈哈。
Baby其实很好带哈哈!过后就是手足一起跟着你们趴趴走的画面了,好期待!
童爸爸为你们拍得母女照好好看!多拍多拍!!!

Eugein said...

我是个很爱野餐的咖,出国如果遇上好天气和适合的场地也会安排简易版的野餐活动。Janda Baik自从我上次带孩子参加亲子田园瑜伽一日游之后就对这地方留下好印象,将它笔记成我野外露营的首选,其一也是看中距离KL不远的地理位置。天啊!茶壶太太那套茶具太得我心了,之前托我妹在日本迪斯尼找也找不到,好失落噢!!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家庭一起进行户外活动真的好羡慕,奈何我周末的时间表要嘛即兴要嘛就是last minute,跟其他人配合是有点难度的。

悠悠 said...

你们的野餐食物好丰富!而且准备得非常周全啊!
这里的河水看起来清澈,是习水的好地方啊!妈咪和童童的个人照都很好看!下次要多拍一些!:)
我和你一样,二宝出世后没多久就和我们一起出外跑了,也因为这样,他的适应能力比较强,新环境对他而言不是问题!

Unknown said...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可以咨询我哦.

Unknown said...

请问这个河边是属于resort的对吗,如果要camping是否要另外付费。
你文章有提到RM70,那个是什么费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