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 Jan 2017

怡保半日游

26/12/2016

年尾童爸刚好clear leave, 有大概10天的假期,
加上童童学校也放假三个星期
我觉得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提议不如来个三天两夜的怡保金马伦游,
上一次去金马伦是怀着童童8个月的时候
这一次重游也是怀着二宝大搞八个月的时候,
孕妇还是很能跑... xD 
就这样,和友人一起同行出发啦!

平时很少去怡保,可是 看到 Eugein 部落经常提到南香咖啡所以我决定去品尝一下
(去金马伦顺便经过怡保..xD ) 
也许因为还是假日,所以南香多人到爆炸!





等了大概30分钟才有位子,点了新鲜出炉的蛋挞
和一些点心炸料,当然少不了南香咖啡..;P 
孕妇不适宜长喝咖啡,可是嘴馋的我还是喝了好几口
不喝还好,一喝就爱上啦!
久违的咖啡香... 非常浓郁的咖啡味!我好喜欢,我点冷的,童爸点热的,都好喝!

我虽然爱咖啡,可是我最爱的还是白咖啡
外面cafe 卖的拉花系列对我来说兴趣不大耶.. xD


很明显是为孩子点的,lol






遇到没有婴儿椅子的时候,爸爸的腿就是high chair啦~
(平时的椅子童还不够高啊)



早餐之后,顺便去了最近很火热的二奶巷







继续人山人海的节奏




这条街其实很好走,第一次来真的有旅人上身的感觉
一边走走看看吃吃,摇身一变,变成little traveller ..XD




童童在看什么?


有三只很盏鬼的公仔在楼上..xD 




我喜欢这张照片..;P



最后我们选择尝试这一家潮州豆奶
其一是因为天气真的很热,其二是要找个地方坐下
顶丰的豆奶口味多样化,有冰糖海燕豆腐花,潮州豆腐花等
我们点了杯冷豆奶,顿时透心凉=)

可是忘了说少糖,喝起来真的有点甜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哈哈!我上次去金马伦也是怀孕后期哈哈!孕妇还是都很会跑!!!
我也是最爱白咖啡!!!每天在office都来一杯的哈哈!!!
南香好像几时都是那么多人的!!
下次去吃奇峰豆腐花还有买新荣香Kaya角,好好好好吃!!!
童穿得好漂亮^^

悠悠 said...

二奶巷最近真的火红,我去的时候也是人山人海啊!
没去过的话真的可以去看看!

Eugein said...

南香就算不是假日,遇到周末也是人潮汹涌的,所以我几乎每次都是外带,很少堂食。我觉得南香的白咖啡一定要冷喝才过瘾,平时我很少会喝冷咖啡,唯独南香的白咖啡。二奶巷是我下次去怡保的目标,我喜欢市集式的购物路线,噗!你很强,怀孕后期还可以趴趴走,让人羡慕的好体力。

Unknown said...

我啊不孕症好几年了,很困惑呀,我不相信有任何方法能治愈我,但没料到这家,真的能治愈我呀还怀了宝宝呢,中心里拥有现代化的设计,提供便利为患者制造愉悦的心情,我满意的是食物还跟据我的胃口呀,谢谢一直陪伴我的翻译员让我不担忧,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