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6 Dec 2016

新开张法式Cafe Le Pont的圣诞大餐来咯!

12月一直都是我最爱的月份,
除了是自己的生日,也是童的生日啦,结婚纪念啦=)
真的好兴奋,好期待啊!

转眼间又到年尾啦,又是时候好好安排和朋友聚会的时刻咯,
好好的庆祝圣诞节,跨年,和亲戚朋友一起聚一聚,顺便慰劳一下自己也不错嘛..;P

最近收到cafe le pont的圣诞邀请
(本来是去年的邀请可是时间安排不成,所以今年我一定要出席..;P ) 
说位于old klang road 的 le pont在sri petaling开了分行
所以这一次我要带着童爸和童童一起去吃圣诞大餐啦=)





Cafe Le Pont开在大城堡的新店一区(在moonlight 附近,对面有好大的open parking )
所以要找停车位真的不难=)




这家Le Pont 分成两层楼,楼上是餐厅
楼下是面包甜品区



我是面包控
所以这一个甜品面包区我是爱上了..xD





楼上的装横超级棒,竟然出现这么浪漫的白色小桥
负责人说在法文“ le pont" 就是桥的意思,代表着联系的暗语
所以当初在装横阶段的时候,老板就已经想把”桥“给弄出来=)









餐桌下层摆放着各种各样的餐具用品和意大利面
童看到直呼: i wan to eat pasta!


体贴的负责人怕孩子肚子饿,所以建议我们先点了意大利面让童童填肚子=)
童童是面控,尤其是bolognese spaghetti ;P
所以我点了餐厅的招牌: salmon putanesca





真的很好吃,大推!



分量不算小分,两人吃真的刚好
可是我要留胃给等下的圣诞大餐啦=)




吃饱了,自己玩water wow busy bag ;D
* busy bag 可以在这里买

好啦,进入当晚的main 主题呗
这里的圣诞大餐从1 / 12 开始到8 /1 /2017 ,所以说是限时的,所以行动要快咯!








饮料篇

首先和大家分享圣诞大餐的饮料选择:

1. gold bauble  RM 15.90



加了30片薄荷叶,干姜片,苹果醋
味道非常清香,喜欢薄荷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错过这杯饮料
( artful concoction of molass infused with fresh mint, apple vineger and dry ginger ale )

2. MRS Claus RM 16.50





看到饮料的名称心里很喜悦,圣诞老婆婆的意思嘛;P
由小番茄和梅子汤调成的酸酸甜甜的口感,里头还加入了海盐
女生一定很喜欢

( mix of respberry , tomato and plum soup )


3. Mr Claus  RM 16.90





这个是圣诞老公公的意思,
由grape fruit pulp and peel , 蔓越莓,葡萄汁等调合而成
味道有点带苦,可是后来的口感却是酸酸甜甜的
绝对可以刺激大家的味蕾;P

主食篇: 

Christmas three course RM 58.90
( 包括罗宋汤,鳕鱼片为配菜,另外主餐可以选择童子铐鸡,或者是羊扒)




厚实的鳕鱼片实在是好吃,罗宋汤也非常浓郁
我喜欢~

选择 1: 童子鸡




圣诞节一定少不了烤鸡啊,可是有很多人不大喜欢烤火鸡,因为分量超大而且肉也偏干
cafe le pont的烤童子鸡你觉得可以一试
因为只是一人分哦(一个人真的可以吃完! )
可是肉身很juicy, 我推~~






童子鸡肉质细嫩,负责人说鸡肉腌制了一个晚上才烤
所以特别入味,鸡肉味道也会变的更有层次感


选择2 :

如果你想吃些特别的,不妨试一试他们家的羊扒
童爸说非常好吃哦!



这里的羊扒来自纽西兰入口,鲜嫩多汁
厨师以低温烹饪,口感非常好
我个人不常吃羊扒,可是这一道让我吃的停不了口..xD

另外我也喜欢羊肉烹调的酱汁,让羊扒的味道更丰富



除了以上的美食之外,
这里还有一道特大分的santa's classic roast ( an ideal dish for sharing ) RM 68.90

如果你想搞聚会,和一班朋友大一起分享美食
就可以考虑这一道咯!
cafe le pont 厨师采用了各种传统香料来腌制,所以烤鸡特别入味
( 鸡大概1.4kg - 1.6kg )

另外你不需要担心吃烤鸡会把手给弄脏,因为餐厅会提供 plastic gloves ;D











小小声说童童又把鸡腿抢去了...LOL


甜品篇:


1. apple danish with flaming sorbet  RM 18.90



apple tart
我喜欢cinnamon 的味道,试了这一道我还挺想打包一些回去当明天的早餐呢!


2. Fruity ornament RM 16.90




吃过了这一道我才知道什么是“ 分子料理” ,
就是那种一颗颗会爆浆的molecular gastronomy,
轻轻的放进嘴巴里就立刻爆开来,好可爱的口感,
里头是番石榴,荔枝,和橙的结合体,非常清新





3. xmas gift galore





哇哇哇!!!
女生尖叫声~~~~~~~~~

五颜六色的礼包是不是很诱人
我问负责人: 是不是里里外外都可以吃?
负责人回答s说: 是,都可以吃!

因为礼物外层是白巧克力,所以都可以吃(女人永远都为甜品而变得疯狂)




礼物里面都是马卡龙,巧克力,cookies
白色的就是yogurt mousse

辛苦了这么久,就点这一道来慰劳自己吧(减肥永远都是明天的事..xD )











记得咯!

约朋友们一起到cafe le pont来过一个欢乐圣诞吧
地址: 19 , jalan radin bagus sri petaling 
contact  : 03: 90553833


3 comments:

lovelybao123 said...

依稀记得去年负责人有提到你的名字, 原来去年原本就可以和你碰面了, 呵呵。。。
下回有机会咱们一起带上欢欢和童童还有小的一起去吃大餐~~

~珊姑娘~ said...

十二月大家都爱,更何况你家那么多十二月大日子,更加兴奋是一定的,了解!
哦,moonlight那里我知道这家店在哪里了。
感觉童突然长大了^^ 可以跟妈咪一起穿牛仔长裤嘻嘻!
Pasta人人爱哈哈!
童子鸡有好吸引我!而且真的太有圣诞feel了!
吃礼包好有贵妇魂哈哈哈!!

Unknown said...

我一直面临不孕呀,而且在内地也去了泰国完全没效啊 ,一天让我遇见了他,就不小心有了宝宝,医疗的专业方式,非常好态度的医生人员们,医学的快速发展,反映效果也好好,一开始我还很担心食物方面问题呢,还提供了热凉食物,而且是没有什么地下的哦,是相当有法律的,当时律师陪伴在左右,念了所有让我了解后,然后签上合同,都不必担忧呢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让我成为幸福妈妈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