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 Aug 2016

(邀稿)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

一路以来,我偶尔都会吃一些营养素来补充身体的营养
尤其是当妈妈之后,我更加要让自己的身体健健康康
然后参与孩子未来的10年,20年,和50年!...xDD



加上本身是半职业女性,半天工作之后还要打理家里的一切,你说我累不累?
每天早上630起来准备便当,8点就到公司报道
半天后接孩子放学还要准备晚餐,客户的文件,旁晚要去瑜伽班,晚上还要陪孩子玩
重点还是童童不是早睡的孩子
( 嗯,这一点我真的败了给她)
所以基本上晚餐过后我们都得陪玩到大概晚上1030-11 左右
我很坚持就是晚餐尽量自己准备,少吃外面食物,
晚餐之后我也不用电视或者是3c 产品来打发孩子,因为有了这样的坚持
累是预料之事

总之时间就是不够用就是了!(每天都和时间赛跑)


所以收到hawoo的邀搞得时候,我选择了这一款  因为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
可以帮助恢复好气色!这一款的产品有助于恢复亮白好气色,
调节体质 促进新陈代谢,补充因月事流失的养分很适合我们这种每一天都忙东忙西的职业妈妈啊!


我深深知道自己是缺乏B群,因为我晚睡早起,三餐不规律,
偶尔赶着接孩子连午餐也忽略掉=(
我对这家产品有信心
因为好吸收

速崩B群+專利鐵【胺基酸螯合鐵】  
本產品所添加的鐵,嚴選世界知名的專利甘胺酸亞鐵(Ferrochel)。由兩個甘胺酸與一個亞鐵離子鍵結而成的甘胺酸亞鐵,有別於其他鐵,分子小且穩定,並透過甘胺酸的保護,提升亞鐵離子在人體消化吸收,因此具有高度利用率與生理作用,經研究證實,其吸收利用率高於一般鐵劑(硫酸亞鐵)4.5倍。)


还有就是安全性高,活性稳定,不刺激,无恶心感



如果你问我,
怎么才知道自己是否需要进补B群呢?最适合什么人服用呢?

- 迟睡早起,上班打瞌睡,三餐不规律,紧张压力大,面有菜色,每一天都需要咖啡来提醒,
想要好气色等的人都适合!




那我们可以透过什么食物来摄取呢?
用图来说明就更直接了



建议每一天早餐后吃一颗,以开水吞食,我收到的是瓶装,一瓶60颗
成分大概这里说明一下


成分:微結晶纖維素、牛磺酸、維生素B2、維生素B6、磷酸鈣、甘氨酸亞鐵、麥芽糊精、維生素B1、維生素E、聚乙烯吡咯烷酮、交聯羧甲基纖維素鈉、菸鹼醯胺、羥丙基甲基纖維素、檸檬酸、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硬脂酸鎂、聚乙烯醇、二氧化鈦、水、滑石粉、丙二醇、二氧化矽、食用黃色五號、食用黃色四號、卵磷脂、氯化鈉、三仙膠、維生素B12、葉酸、生物素。


大概在google 了解了一些b 群的益处


维他命 B1 -- 硫胺素 (thiamin)
帮助糖与淀粉等醣质转换成组织细胞所能利用的能量,并使周围神经传到功能正常运作。

缺乏维他命 B1 :
导致多发性神经炎和脚气病,其它症状如:肠胃消化系统(食欲不振、便秘),神经系统(神经炎、膝反射异常、双脚无力),心血管系统(心肌失去弹性、血液循环减慢)。

维他命 B2 -- 核糖黃素 (riboflavin)
参与醣类、蛋白质和脂肪的氧化分解,是维持细胞生机、促进细胞正常生长的重要物质。

缺乏维他命 B2 :
容易疲累、易发生口唇部、眼部及皮肤等疾病,如口腔发炎、口角溃烂、嘴角干裂或鼻翼两侧有白色的脂肪分泌物、眼睛畏光,眼脸发痒等。

维他命 B6 -- 抗皮炎素 (pyridoxine)
参与蛋白质的代谢,协助大脑与神经系统所须的能量供应(葡萄糖),促进核酸(RNA / DNA)合成防止老化。可防止各种神经、皮肤疾病,缓和呕吐。

缺乏维他命 B6 :
抽筋、手脚麻痹、皮肤炎及贫血,通常伴随其它 B 群的缺乏症。

维他命 B12 -- 钴胺素类 (cobalamins)
主要参与造血的工作,帮助蛋白质合成、脂肪与醣类代谢,预防神经受损、维持正常的生长与发育。

缺乏维他命 B12:
恶性贫血、倦怠、虛弱、肢体酸麻、心智和其它神经异常或失调。


那女性又因什么而却鉄呢?

- 饮食不均匀,生理流失,爱喝茶咖啡等

嗯,我承认我偶尔饮食不均匀,偶尔爱喝茶咖啡( 惭愧ing.. ) 


其实城市的职业女性真的难免的啦,我想10个里面
大概7-8 个都是饮食不均匀的吧!加上我是做salessss 的嘛,人家在摇脚吃午饭的时候
我也许还在驾车或塞车
偶尔的午餐还是在车龙中解决的..T.T




我个人尝试了大概两个星期,明显改善了我的睡眠质素
以前迟睡早起的我,在大概下午的2-3点开始就会昏昏欲睡,偶尔还要咖啡来提神
再不然就和童童一起午睡去
现在很明显的精神不一样啦,早上和下午的活力自己可以感受出来
 有时候的旁晚还可以带童童到楼下玩玩playground, 吹吹bubble
体力比以前好很多啊!









小小的一罐也不难携带
上个月的香港游我也把它随身携带,一路保持好体力,好气色,好体力
(撇开第一天生病的时候不说..xD )


说到最后,如果你想知道更多
可以点击 BHK 或者 面子书
=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圆不了我的梦但,我已跪求了好多间的诊所但结果无效,但有次朋友突然推荐我这家,我从没想过效果这么好,医生很耐心地为我解困难,应当帮我在紧急情况,给我最快的消息,给我分享很多的正能量。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而且价格很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