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 Jun 2015

cheerios创意绘本

在网上的妈妈group里, 很流行这一款的cheerrios饼干,妈妈们都大推
嗯~
其实也不算是饼干,严格来说应该是cereal的一种
我也找了好久好久,终于被我买到了
(我在jaya33里的jaya grocer里找到)
你一定很好奇为什么它会那么畅销吧?其一的原因是因为它的低糖分,100g只有1g的糖分
非常适合一岁以上的小孩,其二就是它的营养成分,都是麦类的成分
非常健康!

我吃了一些,个人觉得好棒,完全没有甜味可是却有好浓郁的麦味啊~
自从上一次的宝宝米饼传闻出一些不好的消息后,我就没有再光顾宝宝米饼了
孩子的finger snack都改成吃happy puff, cherrios和水果=)




买了这一款cheerrios 的一个星期后,我们去了BBW
竟然被我看到这款绘本,说不是match我都不行,啊哈哈



怎么玩?
如图:




准备一些cheerios


好有趣,把cherrios放在准备好的空位里




达拉~








最后..



全部进肚子了!



妈咪,我还要!!

7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哈!好可爱!有得玩,又有得吃!XD

Eugein said...

Cherrios我觉得好淡好寡,但适合小孩食用,糖分非常非常低。将零食融入学习中,一举两得!!

咖啡杯(Joan) said...

小黄瓜
哈哈,真的好可爱
填补那些空缺的位子,可以玩又可以吃!

eugein
哈哈哈哈!真的没有味道!
不过适合小孩,小孩不适于过甜的食品,反正童童买单~
童爸也是觉得超没有味道的,很好奇怎么小孩会爱吃
LOL

Eunice said...

这本书好可爱!!!
没想到宝宝零食还要推出同系列产品的绘本,真厉害!LOL

~珊姑娘~ said...

宝宝米饼baby bites已经没有买了咯,现在换买其他品牌了的。
这种圆圆小饼干我是买happy puff的,没有味道但是我儿子到现在也爱吃@@
这样玩法太有趣了!可以读可以玩还可以吃,呵呵有趣!我到时也要弄给sushi玩xD

Vincent Cho said...

很特别,感觉好好玩啊!:D

悠悠 said...

二宝即将开始副食了,我也打算买Cheerios给二宝当零嘴。。,

我有看过这样的绘本,下次要留意了:)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