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 Jan 2015

看我淘了什么=)

自从接触过了淘宝后(第一次是买窗帘)
我家vip就觉得淘宝是个很棒的平台,(有点爱淘宝爱的过火)
不管我和说我想买孩子的桌椅,还是运动衣,圣诞树等等
他就第一反应说:淘宝买..=.=
又或者我们一同在外面看中一些厨房物品,
他也会说:不如回家看看淘宝有没有类似的?=.=
无可否认,淘宝真的是个很棒的平台,价格便宜之外,运输费其实也很合理,
如果淘big size的,就用海运就好了=)

上一次接触过65代购后,我就在淘宝网站淘了好多东西
包括圣诞树,孩子的生日派对物品,厨房物品等
不过由于我的物品都是“大size" 的,所以最后我决定用海运

大概2-3个星期,就收到所有的战利品了

1# 兴旺包邮仓库货架仓库货架置物架家用铁架子角钢加厚层板杂物收纳


我家有个小小的store room,可是如果把所有的东西就这样放在store room的地上的话
第一很碍地方,
第二也不很organize,我家男人最beh tahan他其实有严重洁壁症的和”整齐症”
加上我们家要存进store room的物品实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们一直以来都有在物色杂物收纳的铁架子


最后决定了这一个商家后
量好尺寸后就把尺寸交给他们就好了=)




我们买了两个不同尺寸的收纳架子,收到的时候尺寸也是刚刚好
最后把所有清洁用具,装修时用剩的漆等等都放进收纳架子里
整齐多了!





最近忽然对盆栽产生一些兴趣,可是由于住在公寓
并没有像排屋的那种家园那样,可以随性所欲的种些花草树木,所以迟迟都没有想过要种盆栽啊~

后来vip在淘宝看到这种花盆架,开兴死我了!
这种花盆架不是正合我意吗?


我家阳台的盆栽,对于盆栽
我是外行,除了偶尔浇浇水,其他的我都不懂了,可是在阳台放些绿绿的植物
可以给人们带了生机,偶尔还可以给我一些正能量呢=)






在淘宝淘了两个长形的,可是我还没有去买盆栽啦
暂时就只有这两颗(名字不详..xD )



其他的物品还有一些生日派对布置的物品,可是由于最后我采用海运
所以布置物品就留来今年年尾才用吧=)

最后,65代购的好康又来了!






春暖花开,羊羊得意!姐妹们注意啦,65daigou的台湾代购的春节促销开始咯!只要在19/17/2期间下单就可以享有15%的食品专线运费折扣哦!

好康怎们可能只有一个!在促销期间下单,还有机会获得台湾凤梨酥礼盒和3800的积分哦!妈妈咪呀,这太吸引人了吧!65daigou脸书还有送福袋的活动哦,大家快去参加!

台湾春节的食品比马来西亚的多很多哦!像纸片肉干就有5种口味,还有牛轧糖、曲奇饼、水果糖、凤梨酥、牛奶饼、蜜饯、虾条等,数不胜数!而且还有漂亮的包装礼盒,送礼大方又得体。

姐妹们,我要开始买年货了哦~你们就自己看看台湾春节精选礼品哈~呵呵!


台湾春节精选礼品http://ymlp.com/zUT7Ew


enjoy taobao ing.. =)

9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你们真的厉害淘大样的哈哈!
我也是出去看到什么都会默默觉得这个淘宝的应该更便宜LOL
但是淘了几次会有个概念,就是这里找得到的大样的会对比淘宝及运输费,我觉得可以这里买就这里买,淘宝通常是找那些这里比较难找到的或是比这里便宜很多的。基本上古灵精怪的东西淘宝都有就是了!

pjio said...

hi,您好,想问你如何在淘宝买家用窗帘(可以custome made吗?),谢谢!

See Huan said...

你好厉害淘大型的!窗帘架子都是我有兴趣的!
话说,你的鞋子都放好高哦~~

Eugein said...

我想你现在整个家里的deco品都是来自淘宝的吧?呵呵呵!!大型商品用海运的方式,还是蛮值得淘。我一直想请教你关于窗帘布的事情,就是忙啊!!加上我丫丫不太喜欢我按电话,回家我就尽量不碰手机咯!>_<

Vivienne Tan said...

大型用品你都淘,好厉害。我最近也在看一个厨房用品架子,打算用海运买回来。

phaik san khor said...

我最近也爱淘宝了!但是最近马币下跌得有点厉害,唉~ 我和珊姑娘的见解一样叻!如果淘宝找到的有特别便宜才会买,如果价钱差不多就这里在外面买好了,毕竟可以看到实货~

pei yee said...

哇,你真的很厉害淘宝咯。给你一个赞

嗯咯嗯咯,自从有淘宝后,每次在外看到的衣服就会跟淘宝比较。明明外面卖的衣服淘宝就有了。就忍不住说,淘宝有,淘宝买啦。重点是,我买的价钱很便宜,哈哈。。。

思丫俐 said...

我要请教你了啦!之前淘宝都通过代购,加起来还蛮贵了 ><

Lily9222 said...

我呀试了好几次的试管都没有用,后来因为自己慢慢查询啊,他们使用捐赠卵的方式,人工授经辅助生殖的方式,还能让我自由选择卵子,还能选择宝宝的性别,和一般的诊所比起好很多,也不需花上很多的费用,比起内地还真的便宜了好多,。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得到最好的理想,保证100%生育率,就是他呀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