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6 Aug 2013

曼谷华人街:T&K Seafood

有华人的地方,都应该少不了有华人街吧!尤其在异国旅行或生活,
走进华人街总有一丝丝的温暖和熟悉感=)尤其是去欧洲国家,在华人街可以找到
久违的马来西亚美食哦
所以这一次的曼谷行,我也把华人街给列入行程!
曼谷的华人街不大,说要来购物的话,除了林真香总店之外,还有超级便宜的鱼翅燕窝
除此之外,应该没什么可以购回家了吧
可是至于美食,这里的T&K就在网上爆红了!!(华人街只有一条街,T&K就在街上,很容易找)


就是在这条街上,有一家非常有名的海鲜店T&K,因为位置有限可是人潮非常多,所以招待员都会把顾客们安排坐在一起
大家肩并着肩一起吃海鲜,桌子好小,骨头都不知道要往哪里吐呢
可是人气很旺盛,顾客们还是不断涌进来
卖点就是便宜又好吃!!



很少taxi愿意把游客载过来,因为曼谷天天都大塞车
所以多数taxi都喜欢开天价,而不用meter计算,所以价钱就自己去衡量吧(反正华人街位置也不远,大概半个小时就可以抵达)
好不容易抵达,餐厅的里里外外都爆满阿

全部都是穿着青色制服的工作人员


餐厅3层楼,可是每一楼都好小,大概只可以放4-5张桌子



好新鲜的海鲜,这里的海鲜还算便宜,比如一堆大头虾也只需RM10左右,
就算跟着Menu点,所以海鲜也是Rm10-Rm20左右
可以尽情地享用


由于我一抵达就往厕所去,所以这一餐的海鲜都是由老爸做主

泰国蒸鱼
鱼肉基本上很新鲜,很好下饭


你看你看,桌子很小吧
4个人用餐,放了一条鱼和4个饭,基本上都没有位子容得下别的菜肴了



炒kanggong, 50thai batt


由于我不能吃螃蟹,所以爸只点了一支来试试
可是嘴叼的家人还是觉得马来西亚的螃蟹比较好吃


我老爸的最爱,可是我们都不爱,鱼漂
最后他一个人吃完,哈哈


炸虾饼,不推荐



VIP坚持要尝试的tomyam soup,可是这里的味道偏酸,不是我们喜欢的口味


另外还有附上3种不同的辣椒酱来搭配


T&K隔壁也有另外一家海鲜店,服务人员都穿红色制服
这一餐大概RM100左右,可是老爸点的都不是网上网友推荐的,所以对我们来说
不是超级好吃
如果你前来光顾的话,不妨去看看其他网友点的炸鱼,烤虾等,我觉得应该不错吃!

晚餐之后,就在华人街闲逛
我发现这里到处都是燕窝小店,就算是街边小吃,也可以专卖燕窝哦!







这一家很大间,来到这里不妨试一试


不同的燕窝不同的价钱,100batt-800batt左右


如果你喜欢,还可以买回家自己吨哦!



养颜燕窝,200 bath( RM20)满满的燕窝=)


来到这里,不妨看看林真香,里头有各种肉感,肉松,虾饼等,由于我们酒店旁边就是林真香,所以吃了海鲜走走一下之后我们就回旅馆了
不过,还是要介绍林真香的肉松很好吃=)


曼谷华人街镇的很热闹,也许是华人聚集的地方,所以店屋看起来金光闪闪,走起来很像香港旺角,哈哈!不过这里不是购物的好地方,可是曼谷华人街,你可以看到名特产店,餐厅,一些街边小吃,还有很多很多的鱼翅,燕窝,鲍鱼等!


12 comments:

Sherry said...

可能对年轻人来说不是购物的好地方,但是对老一辈的人来说,可能是他们的天堂,哈哈!

海鲜很吸引,但是位子很小,人超多!

Aris Min said...

我Darling是曼谷通,改天叫他带我去找找看,不过你说你是太好吃,但是价钱确实很便宜啊~

我是要几时才能去到曼谷啊~

Unknown said...

很不错叻感觉上整条街都很热闹…

Eugein said...

T&K海鲜是我逢到曼谷必光顾,然后~你点的都不是招牌,难怪你说吃不出食物的美味。T&K五宝,烤虾、酿螃蟹、咖哩螃蟹、蚝煎和青柠蒸鱼,这几样都好吃!尤其是烤虾~必点!必点!我带同事去帮衬,大家都觉得便靓正,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高朋满座的,真的很多人啊!我们这次只专注在血拼,所以都吃不多当地好料,实属可惜哟。希望很快又到回来这里的!>_<

倩倩 EQiAN said...

我也有去这间,但是我和男友两个人,只是吃一点。。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
对对对!他们看到肉干肉松简直就是天堂
还说要买多多来送人!!
不过说实在的也是很好吃!
这里的位子很小,我在吃得时候也觉得有点辛苦啊
不过这个地方你一定要去
点T&K五宝,烤虾、酿螃蟹、咖哩螃蟹、蚝煎和青柠蒸鱼!

min~aris
你的老公常去曼谷哦?
你可以在结婚之后再慢慢筹备,曼谷真的是一个很值得去的地方,我还是会回去
除了价钱便宜,选择也很多
美食吃不完阿

KikoChan
华人街镇的很热闹,可是很塞车

Eugein
你说的,T&K五宝,烤虾、酿螃蟹、咖哩螃蟹、蚝煎和青柠蒸鱼,都是我在网上看到推荐的美食
可是我上厕所出来之后,我爸就做决定了
点的都不是推荐的,气死啊
不过没关系,这个地方我很快就会再回去

Vincent Cho
哈哈,很难控制在曼谷不购物阿
不过曼谷的美食也不容错过
全部都很赞,而且价钱公道
没关系,如你说的,曼谷那里可能一生人只去一次阿

倩倩
是不是很多人?
不过去我错过了这里的推荐美食阿

@LIc3 s-h-i-h^s-h-i-h said...

位置真的很小哦,如果点多菜肴,就要快快把菜吃完,才有机会放第二道菜啊,呵呵~~~

海鲜看起来都不错吃,尤其是那个虾子,我想吃。。

鱼鳔我也不会吃呢~~~

这个地方,适合给长辈逛街买手信~~

Akira 思胜 said...

哇塞,这么多人的!!!一定是很出名的咯!!!

咖啡杯(Joan) said...

@LIc3 s-h-i-h^s-h-i-h
它本身的店很大,外面也可以摆放很多桌椅
可惜人潮太太太拥挤了
所以没有办法好好享用美食
这完全是超乎我的想象
下一次去的话,我一定要6点到,哈哈

Akira 思胜
的确很爆红,可是位子有限
4个人的位子还容易找
如果是8-10个人的话,我想应该要分开坐了

咖啡杯(Joan) said...

@LIc3 s-h-i-h^s-h-i-h
它本身的店很大,外面也可以摆放很多桌椅
可惜人潮太太太拥挤了
所以没有办法好好享用美食
这完全是超乎我的想象
下一次去的话,我一定要6点到,哈哈

Akira 思胜
的确很爆红,可是位子有限
4个人的位子还容易找
如果是8-10个人的话,我想应该要分开坐了

Lily9222 said...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还保证我圆梦了,我真的很感谢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