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4 Dec 2012

婚事筹备:倒数25天

还记得几天前我在部落分享说我要派请柬啦!(回顾:http://joantang1225.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12.html)前几天一直很努力的确定朋友们的出席,然后就一直印阿印阿,也没有留意自己到底印了多少张!
我的部分终于印完了,才发现请柬只剩40张,天啊~~还有男家的完全还没印,我爸的朋友们等等!一时之间就冒汗了!
问了详情之后,如果要向我们之前的那家订购的话还得等3个星期,可是第二天我们就要会KLUANG把请柬交给未来家公了阿!!* 难怪人家说结婚很麻烦,很忙* 所来就是这些所谓的小状况=。=
最后问题解决啦,刚巧妈咪的老板是做这一行的叻(我最近才知道)虽然没有办法做回之前的设计,可是江湖救急!!没办法啦~~

IMG_4167
第二天就收到另外的120张,虽然有一点传统可是还是红彤彤阿=)
*原来我的单身朋友还挺多的!
上个星期6,我们低调过大礼了!
IMG_4165IMG_4166
我妈把所有的东西丢在我的床上
IMG_4166IMG_4296
IMG_4298
过大礼的礼仪我一窍不通,也完全没有参与,全程由妈妈和VIP姐姐负责,原来这些东西花了这么多时间做筹备,结果过大礼就在短短的10分钟内搞定了..呼~~~
.
.
结婚真的是一项好大好大的计划!
虽然日子越来越接近,我们的心情越是复杂,一时希望它快点完成,一时希望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因为我们都喜欢这种期待即兴奋的感觉=)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这么说你以后就有经验教导其他人如何过大礼了哦?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看来你搞很大哦,请那么多人,哈哈!!
恭喜!!

咖啡杯(Joan) said...

akira
完全没有,他们筹备的过程我完全没有参与
小小声说,过大礼那天我还迟到
(早上出去,迟了回家)
超不专业的

孤傲的王子
不是啦!是单身的朋友多
所以请柬不够派啦!!
哈哈哈

Unknown said...


很快的很快的就到了呵呵O(∩_∩)O~

carcarkeh said...

哎呀,你还有25天,我剩下5天sob sob..
有点期待,又有点想快快完成。。 哈哈奇怪的感觉。。
过大礼我什么都不会。。 

Eugein said...

记得要争取时间多休息,养足精神当个漂亮的新娘子啊!!:)

咖啡杯(Joan) said...

KikoChan
对咯,我们很快又可以见面了
可是应该也没有什么时间可以聊天=(
不过记得过来找我照片,哈哈

carcarkeh
哇!!你的很快了,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紧张死了
如论如何,好好享受这短暂的一刻
幸福洋溢阿,祝福你

Eugein
最近咳嗽咳死了
希望能够赶快好起来!真的希望不要LASTMINUTE, 这样我就可以养足精神当个漂亮的新娘子了=)

pei yee said...

好好照顧自己咯~~
我咳嗽也咳死了~~
祝你做個幸福的新娘。。。
加油加油

yonglisey said...

如果你们觉得代孕是可以被接受的,建议你们这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最好的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其实我很希望去到那里,但因为那家公司要排队很长,人多极了,害怕他们不让去因为人超级多。也提供舒适的住宿以及饱满的三餐,遇到那么正直的公司还真的特别罕见,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真的是非常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