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 Jun 2012

levi’s Curve ID blogger Award

当博客真的乐趣多多,

从2008年开始写部落至今都有4年的时间,从中分享的好多生活的一切,最近透过朋友口中知道女友levi's curve ID blogger award,就碰一碰运气参加了。怎知道我非常幸运的入围了10强。

600201_10150984570243421_1343800728_n

谁知道原来是要based on VOTES来确定top5 参赛者>.<自从上一次的LIKES比赛后

(回顾http://joantang1225.blogspot.com/2011/04/voting-voting-voting.html

我真的对这些“vote” @ “likes”比赛感到fobia了,不好意思麻烦大家阿~~~~~~

不过,写了部落那么久,所以不管你认不认识我,欣不欣赏我,喜不喜欢我,熟不熟悉我, 我都希望透过大家的支持来Vote一下,透过这website http://www.nuyou.com.my/levis-curve-id-blogger-award-%E5%8F%82%E4%B8%8E%E6%8A%95%E7%A5%A8/ sign in之后才可以投票

1。按login,然后填上自己的简单资料就行了!(email activation会send到你的email里)

2。在joan那里按上vote就行

(一天可以vote一次,vote me everyday if you free )

除此之外,幸运的投票者将获得价值RM300的Levi’s ®优惠券呢!

感恩,谢谢啦! .

.

.

感言:昨天收到眼泪信息说我是top10之一,真的吓了一大跳!看了看里头的其他9位参赛者,好多著名博客阿,有一些还是模特儿呢!不过心里还是很开心啦,另外也当然要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们啦,感恩!无论如何,我对这个比赛也是抱着平常心看待,不管最后成绩怎么样,有大家的祝贺和支持已经很满足了=)

我没有又长又细的美腿,怎么会入围呢?”

14 comments:

Sherry said...

那十位 blogger ,我只是认识你和 jun ,看来我很 outdated ……

你很幸运,但是能入围怎么说你也有一定的实力。
我有去投你,加油!

Vincent Cho said...

投了投了!赢了要穿美美的牛仔裤出来啊!

Unknown said...

我也投了!

pei yee said...

投了,投了~我也投了~
加油哦。。。

hweeen said...

投了投了,今天第二次了。。
只要有上网,都会帮你投的。。
加油~

sock peng said...

我也投了~~~

Unknown said...

我一定每天投。。中了请吃饭。。瓦咔咔。。:——)

瑜珺 said...

我尽量每天都帮你投哈~~~ <3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
那里有好几位我都看过他们的部落,
有一个出过书,有一个拿过很多部落奖
有两三个模特儿,
君也是其中一位美女,
他们都挺出名的,谢谢的投票呢!

Vincent Cho
嗯!
等我瘦身先!

傻孩子 , pei yee ,hweeen,sock peng
特别的谢谢你们的支持,
不知道成绩最后会是怎样,
可是有大家的加油已经很开心了
感恩!

KikoChan
没问题!
=)

瑜珺
谢谢你!有机会我们见面再聊!!

Anonymous said...

连我也投了。哈哈~
我在等你赢了请我吃的那一餐~~ 嘻嘻~~

Anonymous said...

i vote d by criss

Aris Min said...

vote你拉!!! ^^

Queenie said...

希望你能胜出作为一份难忘的结婚礼物^^
我也会尽力投,希望能投回一个幸运投票者奖,哈哈!

George Virden said...

我也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