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 Dec 2011

随便?

A:等下午餐要吃什么?
B: 随便。。
A:那吃快餐好不好?
B:har....快餐mei..
A: 那吃food court. 多选择。。
B:har...很热的哦,最近太阳那么热
A: 那要不要吃日本餐? 
B:嗯,可不可以不要吃那么贵的?
A:那不如你提议要吃什么?
B:嗯,随便啦,我什么都吃得的
.
.
在等待顾客的同时,听见这对情侣的对话
忽然觉得很多人对于“随便”的定义实在是不同
很多人对食物的要求其实也不多,除了这个不吃,那个不太爱吃,和只喜欢吃那个之外
其实也没有什么要求了,
听起来没有什么要求,可是间接中却有很多要求
什么是“随便”阿?
然后有位朋友问我:
A: 等下哪里met?
B: 嗯,随便,都可以
A: Pj area 如何?
B: 哦,好像很远酱.....>.<
A: 那KL附近? 
B: 不要啦,我很不顺路叻
A: 那你提议啦
B: 嗯,随便啦,其实都Ok啦,反正我有驾车
.
.
其实什么是“随便”阿?

8 comments:

EvienTangYM ★ said...

有趣
看完以后是发自内心的笑出来了

Eugene said...

对对,或是当你做主意,到目的地后,对方就会说,为什么来这里,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的
不是说随便的吗? hahah

Vincent Cho said...

很明显,这个是没有主见的官方回答。XD

Dayana said...

你好!~ 有感而发,大家的通病。

~珊姑娘~ said...

其实这就是我们每天的对话,哈哈,原来大家的随便都是这样 =p

瑜珺 said...

我的原则是,如果要我提议,而我没意见的话,
我说随便就真的是随便,你只要suggest什么我就会ok~ 可是如果我有要求,我会说:除了这个和那个,其他的随便=p

咖啡杯(Joan) said...

優曉ym♥
哈哈,我时常偶尔也会这样,
不过如果我没有意见,我真的是“随便”=)

LihLih
赞同!
很讨厌一些人说无所谓,
然后又一大堆意见,
做反对党
..>.<

Vincent Cho
没有主见的官方回答
到最后也没有结论咯。。

Dayana
哈哈!
你也是有感而发阿

~珊姑娘~
随便对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啊。。


瑜珺
give me five =)
我有时候很被动,可是我不会反对多多, 
想这些东西是很伤脑筋的咯

Jasmine said...

结婚已经快要好几年了,都还不能给这家庭圆满,好沮丧,可是最近听朋友介绍的一家代孕biotexcom.cn,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我也去尝试了,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欢迎来询问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