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 Nov 2011

正能量来源

很多好的事情发生,发生在不对的时间
是不是很“多余”? 
比如像人家说的: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
不然就: 在不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听起来好可悲
有些际遇的事情,不到你不信
多么希望上天听见我的声音
在我感到头昏脑胀的时候,派个天使给我(魔鬼中的天使也OK)
好让我可以看到自己的价值
因为在这个年尾的阶段,我需要很多的正能量
.
.
有些人拼命的工作赚钱,也不知道为了的是什么?
其实工作是为了支持生活,支持不一样的体验
可是不要为了安稳而忘了冒险,这样会不会太无趣? 
那如果,你发现你很有钱了,有了物质
可是内心还是很空洞,那也很可悲吧?
看了最新的let's travel杂志,什么是快乐?
也许快乐的定义不一,冷天的一碗热汤,生日时收到的祝福,跌倒时的一句加油
都是快乐的来源
快乐很简单,并不复杂
因为在这个年尾的阶段,我需要很多的正能量
.
.
11月的我很忙,生病不敢休息,不敢偷懒
因为时间真的溜的太快了,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是11月中了
虽然压力把握压扁了,可是我的笑容还是很大声,
享受大笑的感觉
不想被压力压扁,减压的方法很多
对我来说,大声呐喊,大声唱歌,大吃大喝,大哭一场
过后还是好汉一条
因为在这个年尾的阶段,我需要很多的正能量
收到小熊的好正2012
在公司最常说的一句正能量
你不能改变天气, 可是你可以改变心情
天气的确可以影响心情,
尤其在下雨的时候,谁不想躲在棉被里大睡
尤其在大热天的时候,谁不想躲在家里开着空凋做自己喜欢的事
可是“成功”
偏偏就是要长做自己最不喜欢的事情
例如,在公司被逼OT,被逼追sales target,被逼完成一些不可思议的任务
感到筋疲力尽的时候,
那代表机会越来越靠近了,成功越来越靠向你了
.
.
总之,
think positive非常重要
占了生活上的每一个部分,不管是事业,感情,家庭,友情等
大声地说:
正能量, oh yes !!!
( 给bearlim 多多likesssss )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给你多多的正能量!你一定能闯过去的!

boey said...

我也要正能量。
这几天一直在咳,超辛苦的。
你要加油啦dear!!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加油加油!

今年我错过了这正能量,可惜。。。

lock said...

+U +U

咖啡杯(Joan) said...

大家一起加油
boey
很开心看到你和我们一起去看电影
啊哈哈哈
希望你的咳嗽早日康复

骄傲的王子
也许你可以通知她,
看有没有存货?

LOCK
你也一样

♥ Grace Tan ♥ said...

你是做关于sales marketing 之类的工作对吗?

蒲蒲 said...

Jia you Jia you
Me too need lotsa positive energy to qiong qiong qiong
Together gather we all fight for our dream and aims
Wheeeeeeeeee ~~~~
ush ush

yonglisey said...

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有3种配套,彼奥泰珂斯,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一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很适合所有人的经济,再加上他们的服务,设施,和其他都是非常好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真的超级好,价格也非常划算,欢迎你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