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 Feb 2011

噼里啪啦的年初8

本身不是福建人
但是每一年的年初8都会到朋友家凑热闹
今年也不例外,像往年一样的去"大哥"家
拜天宫是福建人很重视的日子
转说很久以前的时候,人们为了逃难而躲到甘蔗后面避难
当结束战争后刚巧是年初9
所以每一年的年初8, 福建人一定用甘蔗来拜拜
《甘蔗》是《感激/感恩》的谐音
故事来自于某人的分享,
蛮有意思-)
这是大哥的大孙
拍照时不愿意露出已经掉了门牙的牙齿,可爱! 好不容易才能和他合照,
因为他实在是太活泼了
还有烧猪。
这里准备好多各种各样的烟花,
我也玩了起来,想想我也有10多年没碰烟花了 画圈圈。。
当晚真的很多炮竹声
看到永康说:这样炸法,天上的神仙都被炸下来了!! 这代表我的签名 大圈圈 小时候经常玩得-) 大哥家很热闹,
鞭炮一直响,很有新年气氛
好漂亮的火花 也很高兴见到久违了的
惠仪和志威,当天
2人的样子好累,那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忙就证明Dreamz的生意兴隆阿,但是要照顾好健康阿!
大概12.30AM, 就准备拜拜和放烟花 一粒粒的烟火(以前会觉得干嘛要拿钱来烧,哈哈) 原来这样烧钱才有新年气氛
我和一位朋友说:EI,你那么瘦,如果是以前打战的话 你躲在甘蔗后面一定看不到你
他回说:不,我就是那条甘蔗,因为我和甘蔗一样瘦,所以可以同排站
(冷笑话,好冷)

7 comments:

Shu Hui said...

hehe~我也喜欢年初⑨拜天公,很多炮很多烟花=)

Unknown said...

好热闹哦。。哈哈。。

Sasa said...

那年初九的故事
我也聽聞過
還真的有意思

昨晚真的超熱鬧
還真的比年初一更熱鬧
家家戶戶都放起鞭炮和煙花
都好漂亮 好漂亮哦

梦旅飞 said...

哈哈,那么多人炸神仙,神仙掉下来,你有接到吗?

烟花很赞...很难拍叻~

烟花light paiting !!

Rye said...

嘿嘿~
我的身材也是能够和甘蔗同排站的那种~~~XD

也好啊~
下次拜天公的时候,可以充当甘蔗~~~~~
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哇!我看到你的无影手!

sandychoo said...

我结婚已经快要5年多了,但总是没能生育,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听说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服务非常棒!他们还有合理的价格且包含客户的住宿和健康的饮食!同时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也拥有专业的医生,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其他费用,他们的安全问题绝对值得您相信,快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