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 Jan 2011

怡保博聚2

在讨论到底要去KELLY还是极乐洞 最后决定还是去极乐洞 原因就是“也许没那么热” 3俩车浩浩荡荡的出发! 我们3人 前一天在马六甲买的T-SHIRT
其实极乐洞真的没什么特别
但是我们还是很ENJOY
拿着相机就不停的拍
ALIVE比上次多话了一点点!不错-)
就这样过了2个小时
就这样拍了500张照片(晕)
汗流浃背的样子 令狐冲说自己身高和眼泪一样
结果,
看看眼泪得胜的样子, 哈哈!
怡保美女多
这就是一个列子了
。。。。。。。。。。。。。。。。。。。。
大概4点,我们前往TESCO
再去WANYI家
从TESCO去WANYI家只需短短15分钟
当我们在厨房要帮忙准备时,
结果全部给AUNTY赶出客厅
AUNTY说:人多手脚慢
真的超PAISEH,
最后只好乖乖在客厅看:我猜,我猜,我猜猜- )第一次见面就让我们大家回你的家
哈哈!
我们也挺好意思的哦??
我们霸占了饭厅
一座7人一起享用温馨的晚餐
这真的是难得的聚会,WANYI多几天就得回美国了
下一次见面也许就是1年半后的事情 这就是我们从TESCO扫回来的料
在加2支香槟-)
看到那个“窝贴”吗?
令狐冲一人吃掉7个(我知道你是被逼得)
还有VIDEO在小虫的手机,迟点再SHARE出来
最后,再做战车回KL
好满足的一天,
谢谢你们,
给我满满的回忆^^

12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肯定是很美好的回忆。。。羡慕:)

小黄瓜 said...

哇,到wanyi的家吃火锅~
锅贴不好吃吗?赫赫!XD

vcwanyi said...

大家聚在一起是很难得的缘分嘛
我妈说欢迎你们明年再来 =)

winterbaby said...

哈哈`。。。你们有够厉害的。。。这样杀上wanyi的家。这一趟你们也吃了很多美食。^^

AliVe said...

明年要准备更多锅贴了。xD

yenling。celest said...

哈哈,想到令狐冲吃锅贴那一幕
真的笑死我了。。。
期待我们下一次聚会。。。
哪里哪里。。。

Vincent Cho said...

我在想,你们吃饱后有没有帮忙收拾啊??

Rye said...

小虫哥的表情,好像在发hiao咧...XD

小虫 said...

wah! 那么快更新!!!!
哈哈~这趟的再战怡保不同的是,不同的博客和不同的聚会~~

一流咯!没想过会最后在 wanyi 家搞起火锅!哈哈哈哈 太帅了~

咖啡杯(Joan) said...

真的,每一次和博客们聚会都会很美好!
希望下次我们可以稿个新年团拜阿,新年拍摄特辑阿,还有我们的台湾行。。 不过,马六甲一定要去!不如新年期间去?很热闹的-)

四月 said...

挺有意思的。:)

邱祥珲 said...

相信这个聚会促进了大家的感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