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 Feb 2010

新年的喜怒哀乐-初8

欢迎回来!! (自己对自己说)

我真的玩够了,玩足88夜!简短的报=

· 唱了5K

· 捞生捞2

· 去了马六甲,芙蓉,柔佛,麻坡

· 看了2场戏(不多)72家租 & 锦衣卫

福建人,拜天宫。那有多少人真正知道拜天宫的意义呢?

今天终于开工了,

开会时,有一位同事问起我们了。

原来我们大家都不知道=

哈哈!!

这和甘蔗有关,短说:以前有一群人,

为了要躲开敌人的追杀,然后躲在甘蔗后面,

所以都成功的逃过这一关,

现在福建人拜天宫是为了要感恩哦。

(抱歉如果这个故事有点出入)

我不是福建人,但是每一年我都回去奏热闹。

今年一样的来到大哥家=

噼里啪啦的鞭炮

大哥有4个孙,都很可爱的!! 这天真的很热闹耶=) 有很多的食物和鞭炮..而且这里还有K房,我在这个新年唱得第5场=.=
大条吧
最可悲的是第2天要开班啦!! 可怜的大家...不够睡!!

2 comments:

H@rry said...

新年快乐!
真的是多姿多彩的新年阿!

sandychoo said...

我因有不育不孕的情况,非常伤心,朋友告诉我只有这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才帮得到我,他们的医生,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代孕母亲也会帮你携带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他们还提供客户舒适漂亮环境的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