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7 Jan 2010

我最爱的MV

很喜欢这两首歌的MV, 不只是歌作的好, 而外ieMV也是2个我去过的地方拍得, 很想去背包,重温这个地方=) 这是JOLIN日不落, 歌曲的旋律很轻快,我每次听都很开心=) 而且拍摄地点在伦敦,男女拍拖的好地方。。 两人还一起吃ice cream哦~ 对我来讲,这。。 很浪漫!!这是我很爱的一首歌(虽然对蔡一 这是孙燕姿的~~我不爱,伤感哦。。 这是在巴黎拍的,很浪漫的大街=) 。 。 女生是不是很喜欢做白日梦? 是不是梦被敲醒时,会有一种伤感? 我现在就是处于在这种状况里,无奈。。无助。。
Photobucket

5 comments:

H@rry said...

日不落时jolin小姐唯一出现在我手机的歌曲
很喜欢这首轻快的歌曲!
我的爱以前也听过,有点悲伤!
孙燕姿的新歌都没有以前那么好听了!

✿Qiaoxuan Lim said...

我愛死JOLIN的日不落~
之前是KTV的熱門榜哦~
我愛JOLIN~~~~~~~

小虫 said...

日不落~!哈哈!也蛮经典的歌曲哦!!
孙燕姿的也不错听~~~!

哟~~~酱惨咩 XD

yenling。celest said...

这两首歌我都很喜欢。。。
日不落的mv勾起你在英国的时候是吗?

YJ said...

very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