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7 Dec 2009

公司圣诞派对

地点: OFFICE 日期:22/12/2009 时间:8点 主题:圣诞=>衣物(红,金,青和白) 这是我们认识这么久第一次搞派对.很开心~大家分工合作,搞得有声有色=)而交换礼物就是 more then RM15=) ( 我买了一本记事本,2010年的,希望大家生意兴隆) 而我就负责布置,谢谢penny&teresa的帮忙.我们在当天就去了 SUNWAY,买了一些装饰用品, 例如:气球,挂饰等.. 感觉像回到小学帮忙布置儿童节时,很开心=) 当天也是冬至,我在家吃了过后才去派对~一进去公司, 大家都对我们的布置赞不绝口,真的让我了翻天了.. 老板还说以后每一月都搞一次派对,然后 我们就负责布置, 对我们太有信心了吧?
当天每个人都有贡献哦~同事们带来了kfc,meehon,零食等.好多哦~ 吃到..饱到.. 最近吃了很多快餐,macd,kfc,还多了一种popoye 我快要肥死了=(
还有好美的圣诞树,大部分的同事都穿红色, 所以照片看起来都很漂亮 ~
VIP帮我拍的,我的眼袋可不是'假'的
我们总共有23分礼物,如果全部都是我的生日礼物就好了..哈哈~
吃完过后,我们大家一起排排坐~我们的司仪--phoebe开始降解抽奖的规则..哈哈~ 和往常一样,都是抽号码的~不过还没开始时, 我们要讲感言咯~ teresa 的名言:老板就像巴士司机,很多人会上车,也很多在半途下车.. 笑死我们了..竟然说老板是司机..哈哈~ 不过我们都明白啦~ 不要半途而废麻=)下次你说是飞机师,起码还比较专业阿~
我抽到9号=)
由deliver给receiver^^
还没开礼物前,来张大合照..哈哈!!
无端端..乌黑一片..原来是要庆祝我的生日..哈哈~不过有些人 在忙着开礼物,没有为我唱生日歌.. 气死我了!
谢谢你们大家的爱戴,我会努力的! 不会让大家失望=) 祝各位: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

2 comments:

Kai and Baobei said...

爽!好一个party ! 哈哈!我好久没这样庆祝了 :(

Jasmine said...

现在种种的环境素质让到有些女人很难或无法怀孕,现在医学非常发达,更本不需要担心这些问题,有了这家biotexcom.cn的代孕服务,应该都不是问题了,来让我告诉你他们的一些服务,他们会提供客户的住宿及司机的载送,最好的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以及提供三餐的饮食,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来尝试,您绝对不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