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 Oct 2009

再战百叶山( 下大雨)

可能有些人觉得我疯了,上个月的27 号才去,现在(27/10) 再去~哈哈!没办法啦,只是另外一 班朋友,结果我们也浩浩荡荡的,一班23个战友..5辆车在GENTINGKLANG的STEVEN出发!
早上7点,在PETRONAS来了一张合影~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这次的我们没有在迷路了哦。。一路上还看到很多牛,哈哈~
到了目的地,时间太早了。司机都没有到~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因为天空黑黑的。期望不会下雨,早上临出门前还烧香了哦。。
这些LIFEJACKET都是必备的,安全第1~
选好了自己的SIZE,再来一张合影。。
大合照是不能少的咯,这次我们BOOK了4辆爬山车~
再来一张~
出发了,6人一辆!!
好兴奋的样子。。
准备!!! 出发咯~
好大风啊~~他们的样子是不是很可爱啊~???
VIP还能讲话,厉害~不过我更厉害哦,我还能帮他们拍照~
这里才是重点地开始,因为我们要进入HUTAN了~
这次和上次不同的是,昨天下了雨,路上烂泥很多,相对的也比较刺激。。 上次是灰尘满天飞~肮脏死了。。
一些状况发生哦。我们的车忽然死火,我们得下车看看。。 烂泥太多了,轮胎很吃力。。
不过,不一会儿就搞定了,司机厉害~ 受伤记:
这个朋友第2次JOIN我们的百叶山,结果被树枝打到, 红红的伤痕。。。*痛痛
这位仁兄为了档树枝,结果被刮伤了。。*痛痛* 休息了一下,我们再继续咯。。。 来到这里,要跨河了。。不过司机说危险,因为河水很急比较深。。 不过我们却说:不要紧,照过!! 哈哈~
还记得上次我们去的时候,河水比较低,没什么感觉。。这次。。。感觉上这次很刺激!!
好爽拉。。。太刺激了。。到了半山,像往常的要拜拜哦。
前往第一个瀑布,来个简单的午餐。。。
谢谢JASOn的意大利面,好好吃,也谢谢我妈7早8早起床为我们煮的米粉,还有面包啦,水果啦等等~不赖哦~
过后,我们要爬山咯。昨天下了一场雨,瀑布的水都是黄泥的颜色,像是KOPI AIS,又黄又冷又深。。
过后就没有照片看了。。为什么? 在跨这条河流时,河水深至胸间,我的相机。。。就这样。。 进水了!!
过后,我都不敢开几:(生气!! 这天还下了2场特别大的雨~ 第一场-------当我们爬到山上时
第二场------当我们要坐爬山车下山时。。雨水打在身上,眼睛也开不起来。不过真的很刺激,爬山车歪歪斜斜的下山,我们也看不清楚路上的泥坑,烂泥到处都是。。
终结:
还不错,这次和上次的体验完全不一样, 上次的话--瀑布比较好玩,河流比较干净 这次的话----爬山车真的很刺激!!但瀑布就。。 很冷~~冷~~~

4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好多朋友哦。。。
百叶山是在kl的吗?
真得好像很刺激咯。。。

Kai and Baobei said...

很爽!!!有机会我一定要安排一下,哈哈哈!在哪个州属的?:P

秋天 said...

哇~我想去试试看呢!

IM∶MS. XPei小沛™ said...

那空气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