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5 Jul 2009

莉敏的21岁~

7月份时最多朋友生日的啦,加加买买有十多个~~
敏敏的21岁生日,认识她时她只有18岁哩,咳!!糟糕!! 我越来越老了啦!!!
你看你看,食物卖相都很不错哦~
NEWAY 的东西真的比较好吃~甜品也很多~下次不要去红盒子了~
我们都好夸张哦~拿了又拿,哈哈~ 反正给了钱嚒。。。。
我不喜欢吃啦, 但是朋友说: 笨蛋,那才是贵东西!!
人家天生不是富贵命嘛~
我觉得臭臭的!!
经过一番打扮得她尽显女人味哦。。哈哈哈~~~ 我还蛮喜欢她,她唱歌可不是‘流’的哦~!!
红衣的他是我的死党啦,超自恋~ 最后~ 祝你生日快乐, 永远快快乐乐哦~~
.
.
.
<<<<
happy birthday to mian mian, MUAKZZzz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