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 May 2022

《亲子露营》 Sir Campsite

很感恩我身边有一个很活跃在计划露营的朋友
几乎每一个月都去一次露营的我,
其实背后都是因为有一个很“上瘾”的露营朋友在筹备
露营了这么多次
没有一次是自己计划的哈哈!
我都是跟队,只要地点ok, 日期ok..基本上就是on
(其他的我都不会过问)
当一个跟随者就不要太多意见啊!
(organizer一定不好当嘛)
这一次也是跟着大队来到janda baik ,一个非常熟悉的地方
只是这个营地刚开不久,所以我们都是第一次来“ explore" 


我喜欢有大草地的营地
超不喜欢石灰地上露营,所以这个地方我喜欢!


中间有一个池塘,里面养着很多鱼和几只鸭子
老板说你们可以任意的钓鱼,钓到的话还可以当场煮来吃


一开始孩子们一直围着池塘跑,
我的心脏也跟着一起跳
好担心孩子会掉下水!后来我也“无眼看了”,露营就是需要这样奔跑啊,多加小心就是了!


这是private campsite
地方不大,当天只有12个tents
全场的小朋友一会儿就玩在一起了



我的帐篷从day1 用到现在,你说我是不是很贤惠哈哈哈!
露营的gears到现在都没有什么去“提升” (谁说露营gears是条不归路,都是看你自己的嘛)
你要很多的仪式感,那么就得买很多的东西来装逼咯!
而我prefer minimalist啊!

直到最近被营友“ 抹黑”,我才买了一个简易版的架子
方便煮食又容易收纳,真的大推!(就是那个有两个黑架子那个)
还有两张椅子on the way xD
(我有打算把我的餐桌整个换掉)


谢谢你们给我带来好喝的咖啡


其实这个campsite我很喜欢的
如果真的要comment, 那应该就是这个厕所吧!
营地只有两间厕所(一间洗澡,一间大小号)另外还有两间流动厕所
基本上是非常不足够的
(当天大概12个帐篷,就about 50+个人了,用厕所要排队等很久)

then ....流动厕所真的很“不开胃”
咳~~~ 自己衡量呗!



现在的我比以前更加享受露营
因为.......
我不需要顾孩子哈哈哈!
以前yn 还小,我还要跟着她跑,现在她可以和姐姐们一起跑了
当天的她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呢!






来janda baik露营的另外一个特地就是“河流”

在营地的对岸就是河流,可是没有我想象中的完美,因为石头太多了!





乐翻孩子的大概就是因为 owner准备的这4个游泳圈吧!


natural sunway lagoon 











-晚餐-

当天的晚餐我们约好一起准备马来西亚风味的nasi lemak ,还有孩子当天钓鱼的收获

(非洲鱼一条呵呵)









晚间还有彩虹屋的彩虹阿姨
给小朋友带来绘本故事呢!





入手了这个架子之后,
我终于可以坐着煮饭了哈哈!



第二天爸爸妈妈来探班(其实是来看孙啦),特地带来的bendung著名的猪肠粉

 




我们下次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