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 Apr 2022

亲子露营《yaka camp site 》


短短三个月去了两次露营都是选择了这个位于
Negeri sembilan的yaka camp site ( 靠经 broga),
无可否认它现在是我很爱的亲子露营地点之一。
这里除了非常友善,厕所非常干净,
重点就是环境非常优美,附近还有一个mini zoo
👉(大人rm10,小孩rm6),
然后然后然后价钱非常亲民,帐篷露营一晚
👉RM50

(除非你拿 vip side ,就是离厕所最靠近的 top hill, Rm 150 一晚 ,可
以搭 3-4 个帐篷,如果有几个家庭一起share的话,也是很划算的)

Yaka Campsite是新的私人营地, 负责人James 非常热心,
积极保持营地的干净与整洁,而且他对露营也有一番热忱,很容易就可以聊起来!
所以以新的营地来说,
Yaka Campsite已经可以媲美五星级营地了🥰
在这里露营让我回忆起bali的稻田景色❣️
因为这里是山坡上的草坪营地。
虽说是山坡, 但整理划分成四层, 越高层风景越漂亮,
当然搬运帐篷和营具等较为挑战😂
还有还有
这里还有一个好大的食堂,so called common area
(虽然没有卖食物啦,只有饮料/雪糕)
这样也好,毕竟露营就是要自己下手煮饭才有滋味嘛 😆
如果真的不想下厨,也可以到附近打包
(推荐大家附近有家“#男朋友”,
冰沙特别好喝,还有一家叫做“#田苑家乡”的餐馆,
山水鱼特别好吃)
Common Area很大, 备有桌子椅子供大家聊天休息或煮食, 设想周到。另外, 还有一个大冰箱让大家存放食物。
然后到处都是大风扇, 风力十足,
在这里露营根本就像住豪宅嘛!
当然你最担心的插座, common area这里也有好几个
非常方便呢!
至于厕所,‘’山顶‘’有4间
浴室旁有洗手盆, 洗手盆很大很深, 方便清洗餐具。
总之你要的亲子露营设备,这里都有;P
































【露营小故事】
和我露营过的朋友都"以为‘我很好命
什么都不需要准备只是负责去装b 是吗🤣
真正认识我的人就知道
秘诀就是我手脚很快,
不要单看照片就以为我只是去装b 😂
我也是收拾到很辛苦的叻🤣🤣
全部营友经过我的帐篷都说
🌱Very stressful
🌱很压力
🌱很stress
因为每次在第三天准备要收拾的时候.....
我在他们在吃早餐的时候
我就几乎开始收拾一半了
他们吃完早餐后
我就开始收帐篷了
他们要开始收拾的时候
我去冲凉准备休息了
就这样慢慢吹风扇看书等其他人好了再一起去吃午餐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