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 Apr 2022

云顶亲子游

死鬼covid害我们的学校假期隔离了10多天
抓着学校假期的尾巴
爸爸拿了半天假,我们就带了孩子去云顶两天一日游吧!
(last minute订了世界第一酒店,才rm 80+ )
毕竟甯妹真的没有去过云顶
童上一回去好像是两岁多,所以两姐妹特别兴奋!
金马伦露营因为covid而取消
现在换回一个云顶还不错吧!




两姐妹很喜欢画画
所以纸张和颜色笔是最好的busybag


其实云顶离我家不远,大概1个小时就到了


简单的换装一下,消毒水随身带
ecoheal也是全程开着
很多朋友说确诊过的人身体都自然会带着抗体,所以不怕啦
可是我见过鬼,我更怕黑
所以我的防备做的比之前还要充足



好开心的两只
我们是抵达之后才决定要让孩子玩outdoor
 ( 大人 Rm 150 小孩 Rm 238 ) 还是 indoor (全票 Rm62/pax)
考量了之后决定只呆在indoor ( 两点才开,到晚上9点)
因为妹妹的身高问题
所以户外的游戏很多都不舍和她
下一次再带你们去呗



很久没有去云顶了
这一次选了星期5 拿假带孩子去,以为可以劈开人潮
结果最后还是人山人海
每一个游戏排队至少15-30分钟




放下“身段”陪孩子玩儿童游戏哈哈哈




病毒和我们共存两年了
该怎么拿捏,就看你自己本身的接受能力了
因为我妈是觉得我们很勇敢
刚确诊不久现在就跑出去玩了
(我os: 不然要关到几时哦, 病毒不会在短期内消失的哦) 








玩了大概2小时,我们提早吃晚餐(要劈开人潮嘛)


去了avenue mall吃grand mama ;)



手上拿着peter su最新的新书




全场有4个很刺激的玩意儿

吃了豹子胆的童一直拉着我去玩这些刺激游戏,真的吓死我
吓不是因为我害怕这些游戏
而是我很担心她被甩出来,因为她的身高是勉强过关罢了



真的胆大到无法相信
在云顶过了一晚,第二天只是在附近走走吹风之后就回家咯!












下次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