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6 May 2019

万能妈

我在别人的眼中不是一个万能的妈妈,可是在孩子的眼中
我是一个什么都会什么都懂的妈妈
就像那天在学校的运动会
有一个小环节就是要妈妈在孩子的脸上彩绘
这个女儿以为我什么都会画,竟然要求要unicorn彩绘
结果手残的我就“好像”很专业的那样绘出来了
之后她还连声拍掌说妈妈很厉害,很美!




心虚的要死.....



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很多时候孩子会把妈妈的潜能都激发出来的哈哈!
btw你用什么来画还有色彩耶!我也要给女儿画一个哈哈! 上次给她画黑黑的蜘蛛她超喜欢的哈哈!!

悠悠 said...

觉得你画得好啊!真的,在孩子们的心中,妈妈好像都是万能的,什么都会!哈哈

Wendy Wong said...

我覺得畫得很不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