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7 Aug 2018

《户外》水球野餐绘

这个夏天,在手足口症闹得热哄哄的时候
我们却办了一场水球野餐绘
召集了大概10个家庭,16个小孩一起来听故事,
一起玩水抢,一起丢水球,一起玩游戏,一起往户外跑
不是因为我们不怕户外的细菌流感,
只是当妈的一定要镇定,不要恐不要慌
该做的消毒和防备一定要做,只是我觉得总不能因为病毒就每一天的多在家里吧
这样我会很闷叻(是我闷,不是孩子闷,哈哈哈)




我很喜欢cyberjaya & putrajaya的公园
非常适合野餐,而且景色幽雅
早上来的话天气都是凉风习习的,厕所也很干净




有没有一种世外桃园的感觉?





16个小孩聚集在一起
一起做早操,听故事,然后再一起野餐吃东西




之后就迫不及待的想玩水球啦~



这三桶水球是由我和shin 一起准备的,前一晚装水球装到我们手在发抖,背后酸痛
不过想到孩子可以玩得不亦乐乎
这一点小付出不算什么.. ;P 


游戏包括2-3个亲子游戏




还有 两个
toss games..






water ballon pinata




我家童童和寗妹是个非常喜欢户外的孩子
一知道可以去野餐和玩水球,就开心的不得了



不过这个水球也很难打
大概要打10-20次才破,哈哈哈!
最后变成大人在玩... xD 



戴上眼罩就很难了...



还有一些小孩在玩水战呢! 





最后不忘还有大合照



我们下一次再见
有兴趣参加的朋友可以留意

小熊妈妈绘本管 的面子书哦!

2 comments:

悠悠 said...

看起来好好玩的活动!不只是小孩,相信大人也乐在其中!

手足口症肆虐搞得人心惶惶,我觉得户外比起室内好啊!感觉户外毕竟还有阳光帮忙杀菌,室内游乐场更容易传染病菌。这段期间我也少了带孩子们去游乐场,但是还是有户外的活动,骑脚踏车、登山、游泳等等,活动还是很多。

Vincent Cho said...

下次讓孩子大一些,我要他參與這些與其他小朋友有互動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