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6 Feb 2018

《甯》户外野餐拍摄

本来的本来
我打算去找一片大草地,或者是很漂亮的户外野餐景点
来给他们两个拍一些姐妹照
记录两人相处了365天

后来因为当天早上的闹钟失调
竟然完全没有响
我就这样睡到自然醒
所以最后我们的拍摄,变成在我公寓楼下随意拍(真的好过没有啦...xD )



甯妹:

孩子,去年的今天
可爱的你呱呱坠地,一年后的你显得更加可爱
今天是你的生日,明媚的阳光,
愿你像阳光般的开朗,
因为有你,我看到什么是手足,
我最大的渴望,就是希望你能够快乐的成长
另外,我会继续运动,继续养生
把自己照顾的更强壮
这样我才可以陪你一起跑多20年=)





之前的小手小脚是那么的脆弱,想起那生产过程还真的“有血有泪”
一眨眼的功夫,宝宝一岁啦!
以前还曾想过要怎么照顾两个娃娃,真的幸好有我妈的帮忙,
还有老公的扶持
育儿路上不孤单,虽然有时候很累,很辛苦
可是心里还是甜的,日子还是幸福的




一天天的看着甯妹长大,一次次的收起宝宝不能穿的衣服
真的好舍不得
我妈每次都吩咐我说把这些旧衣服送给堂姐吧
可是我都好不舍得啦! 

我好想把它们留着(尤其是漂亮可爱的,更加不舍得送人啊),
给孩子留个纪念







从呱呱坠地,到咿咿呀呀
再到翻身,满地乱爬
现在还会咿咿呀呀的投诉和骂人(汗~)
每一个回忆都在记录孩子慢慢的在长大




童姐姐是甯妹妹出世后的第一个'好朋友" 
很幸运的是姐姐很疼妹妹,妹妹很粘姐姐







很忙的甯妹
迫不及待要打开篮子里的草莓盒..xD 






小小贪吃鬼!







就这样
我们一起成长,继续相爱=)


谢谢爸爸拍的照片
好喜欢!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特別喜歡她的笑容,很好看!心都被融化了呢!

lovelybao123 said...

两姐妹相亲相爱, 看到童妈说不舍得把衣服送人, 我还以为下一句是预留下一胎, :-D
祝妹妹生日快乐~~

Sherry said...

这一系列的照片都很美!
爸爸妈妈没有入镜吗?

Lily9222 said...

我有个朋友无法怀孕的,但是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现在他们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他也有提供很多的服务例如:司机的载送,漂亮舒适的住宿,丰盛的三餐,推荐你们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