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 Feb 2018

《甯》一岁cake smash

甯妹的生日坐落在农历的年三十晚
所以我们把她的一岁派对提早办
然后真日就在居銮简单的和家婆家公庆祝就好

在童童一岁的时候,我很遗憾没有给她玩个cake smash 
所以甯妹的一岁我很早就决定一定要来个cake smash 
(其实是妈咪的心愿,哈哈)


丢回去年三十晚
在家婆家旁边的小菜园 


什么是cake smash 

在美国有一个传统,就是在宝宝周岁的时候给寿星准备一个专属的smash cake 
cake smash 就是“砸蛋糕”,它的命运完全就是随宝宝捏
让宝宝第一次接触蛋糕,一个对他们来说是
是个新食物,一个软绵绵的“新玩具”
好奇指数一定报表!
吃多吃少不适重点,重点就是让宝宝有个探索的机会,
希望宝宝童年充满许多难忘的体验






我很期待她吃得满脸都是cream的那一幕
嗯,她会对蛋糕做什么呢?
比如说观察,探索,品赏,还是糟蹋那个蛋糕?
宝宝的每一个反应都是独特珍贵的,所以我觉得周岁的cakesmash是一定要的




姐妹提醒我说,蛋糕不需要买很贵很精致的
最重要就是不大甜,然后有满满的cream
那就很好玩了

我其实在回家乡之前有做了一些功课
很想自己diy一个蛋糕,然后挤满奶油
可是在家婆家真的不那么方便
最后我买了一个圆形的walnut cake , 之后再买一只whipping cream 
自己给它挤满cream...xD 

便宜,实际又好吃!



 开始咯!



嗯,味道还不错




哇,太好吃啦!








这一次的cakesmash没有我想象中的完美
没有美美的背景,没有时间去布置
不过我尽力去准备了.xD 
希望甯妹长大后看回去这一些成长照片,
嘴角会挂上笑容=)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觉得这样的天然背景已经很美了
希望以后我会做一个给我的宝
Walnuts cake不会甜吗?

Vincent Cho said...

她完全是陶醉在享受美味的蛋糕!

悠悠 said...

最后一张照片超可爱!!!

Lily9222 said...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包括代孕和卵子捐助计划,还有提供舒适漂亮的住宿和饱满的三餐,真心推荐你们来尝试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