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 Mar 2017

《童》校园运动会

今天,是坐完月的第二天
本来打算做个40天
(因为为期28天的坐月日子中,有一半都是在忧虑中度过
原因有时间我另外再写,所以觉得没有好好休息到)
可是最后因为工作,所以还是提早开工了

另外就是今天我非要出席童童的校园运动会
孩子的活动,我不想缺席=)

运动会的前一个星期就开始和童童说:sport day 当天一定要尽兴,
跑快一些,跳高一些
妈咪在旁边为你打气,为你拍照;) 
输赢不重要,
因为在Montessori的教育里没有输赢,每一个小孩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
每一个小孩都是冠军=)

今年的运动会校方不在户外举办,而选择了在室内举办
所以天气是否阳光明媚,其实对大家来说也不重要...LOL 
可是结束过后,我还是比较喜欢 户外啦,起码空气不那么闷热啊~
(室内很缺氧阿... ) 





一抵达目的地,学生们就得和老师一起去集合
那短暂的分离让童童好难过。看她的双眼,在强忍着眼泪
我知道,她一直都有分离焦虑症...xD 


尤其是她知道爸爸妈妈也在室内,她恨不得马上可以跑出来和我们相聚..;P 
可是这一次的她好勇敢
虽然双眼一直往我们的方向看,双手也一直“假假”向我们招手
(其实是在确定我们还站在同个地方..xD )


可是最后还是遵守规则,没有私自离队
顺利的完成了两个游戏=)

(知道爸爸在为她拍照,童还很配合的挤出笑容来,哈哈)


之前她告诉我说:i will jump like a frog 

原来是指这一个游戏=)

就说嘛,吃很多蔬菜可以跳很高
这一次跳得不错啊..;D 





今年的运动会和往年不同
今年有分组,红队蓝队和黄队=)
完成了两项游戏,分别拿了两个奖牌
(奖牌每个小孩都有,都不落空..;D )




心里感叹地说:  “孩子,你长大了”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童童好棒!已經是非常努力去完成!

野公主 said...

那个强颜欢笑的表情好让人心疼哦!
童童真的很懂事,一定会是一个称职的姐姐

~珊姑娘~ said...

眼眶泛淚的还要挤笑容好心疼也好可爱!童长大了,棒棒!!
你也很强,哈哈,但是我理解的,可以的话我们都不想错过孩子这些活动,看他们认真地玩就好安慰!

Eugein said...

孩子的活动,我不想缺席!这大概是每个职业妈妈的心声。童在哭脸中还努力挤出笑脸,已经表现很棒了!!

Unknown said...

我已隔了好几年,但怀不上第二胎呀,后来和老公的商量我们就选择了这家国外的代孕,真的很奇迹我也怀上了宝宝呀,高水平的服务,最好的老经验医生,把我检查的好好,然后才让我自选配套,开始所有过程,高标准服务,真心推荐你们哦 ! 而且你也不需要担心很多的问题,他们那里有翻译员。不会有语言障碍!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快去查查他们的网站吧!!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