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很重要的通告 >

sticker pad涨价到RM 33一本,注意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这里订购

you can order from here : ( click the link bellow )


details blog :

thanks


11 Oct 2016

第一次吃在kyochon 1991

很早之前就很流行什么韩国炸鸡配啤酒,
然后也常常看到很多朋友check In 什么韩国炸鸡餐厅之类的,
可是却没有让我心动的马上想去尝试“ 韩国炸鸡”
心里os 想: 啊~ 只不过是炸鸡嘛,应该没有什么特别啊!
加上这些著名的韩国炸鸡餐厅都不是在我家附近的范围以内叻
( Ok, pavillion klcc 这些虽然不是离我很远,可是我真的不喜欢下 kl .;P ) 
(and then 我有个怪癖,就是一直觉得one utama很远,哈哈) 

直到,有一家听说很著名的韩国炸鸡店竟然在我家附近开了一家分行在
(我的附近就是5-10分钟就可以抵达的那种,lol ) 
pearl gallery shopping mall ( 就是再OUG 附近) 
更让人兴奋的是“ 有间面馆” ,“建记辣椒板面” 都在这里开了分行!
(omg... 尖叫! ) 
都是我超级爱的食物!!

好吧,首先让我有冲动想去尝试的原因是
童童朋友仔的妈妈(F 妈咪)一个星期竟然去光顾了三次(对,第二次她特地去打包,第三次就是和我们一起聚餐啦!)
第二,同一时间看到33的部落格,她特地去到pavillion分行光顾
第三,同一时间我的邻居知道开了分店也说“ 找一天我们一起去试试看”

就这样,我的脑袋被brain wash 到7788 
某个星期五决定让厨房休息,我们5个大人,两个小孩一起出发去吃kyochon 1991 ;D




7点多到达就要等大概20分钟
真的那么好吃么?


等待的时候还可以到隔壁的jaya grocer 逛一逛
btw, halloween is around the corner, 今年将会第一次让童童去explore halloween 
超期期待!




韩国炸鸡menu 
基本上炸鸡口味分成三种
red pepper, honey series , soy garlic 
另外还有很适合小孩吃的salsa series

这一次的点菜完全就是交给 F 妈咪
(怎么说人家都吃过好几次,我放心,哈哈) 


温馨提醒大家
就是韩国炸鸡不是快餐
点菜之后至少要等15分钟,另外就是他们使用的鸡和配料都是 natural ingredients
看了之后也放心让孩子享用=)





5个大人和两个小孩一起用餐,所以全部口味的炸鸡和炒饭全部都点完
一次过可以尝试完所有的口味,好棒啊~~!
这就是人多好办事(?乱用...;D )





这就是为两位小孩点的salsa series, 
嗯,就是炸鸡胸肉( chicken strips)
这个我觉得没有什么惊喜,可是小孩很喜欢
F 妈咪的儿子一共吃了四条!


大人的kimchi 炒饭
一个字:辣

( ok, 我不是很能吃辣的人啦)



honey series 的炸鸡腿

这个有惊喜,皮炸的非常酥脆,肉也很嫩很滑很好吃
鸡腿童看到鸡腿马上要了一个
可是我觉得有点大只啦,吃完这个基本上你都半饱了




这也是honey series 的炸鸡翅膀
他们把鸡翅膀分成两半,尖尖的那个部分去掉
我个人觉得鸡翅膀会比鸡腿吃香,我偷偷拿了鸡翅膀(腿的部分) 和童童的大鸡腿换掉
哈哈哈!



soy garlic series 的鸡翅膀
这个也是很好吃耶!




最后就是red papper series, 我忙着吃,竟然忘了拍照
不过也没关系,两个字:超辣
哈哈哈哈哈!他们点了red pepper 的大鸡腿
我和童爸share 一个,我吃了两口,灌了好多口水
下次没什么事情还是不点red pepper了...LOL

可是F 妈咪竟然啃掉两个red pepper的鸡腿而且还可以面无表情
我笑她说,你小时候是不是喝辣椒长大的啊?




吃鸡腿是不是用手直接吃最爽?
体贴的餐厅还提供plastic 手套
不需要怕肮脏,直接敢敢用手吃吧!



和朋友仔聚餐,最开心当然就是这两位啦!
一个要喂,一个要被喂
开心的不得了..LOL








鸡腿童当天吃了三个鸡翅膀(腿部),一个salsa series鸡胸肉
一小碗的炒饭,一粒kiwi, 三片橙,一粒小苹果
(水果是我和F 妈咪自备的啦)
聚餐结束后大人和小孩都饱死了



ok, 这一次尝试过韩国炸鸡后我对它真的改观了
真的不同于一般的炸鸡,我想最特别就是他们的腌制和调味
加上广告牌都在强调说他们用的都是新鲜食材,新鲜的鸡肉
所以大人小孩吃的安心
当然我觉得收费也不便宜,5个大人就吃了两百对大洋,LOL
不过,好吃就值得啦
好吧,韩国炸鸡,有缘再见

7 comments:

Kiko Chan said...

其实我觉得超级无敌好吃MUAHAHAHA
泡菜炒饭会辣吗我不觉得叻不过我也不是吃辣的人。。XD不要揍我。哈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我也是当初火红的时候我无感哈哈哈!! 结果我错了,好吃啊!!
我喜欢啊哈哈哈!!!我们一家四口也是可以点很多哈哈哈#恐怖到,所以基本上我都有吃到!除了salsa stripe我都觉得好吃!!!red pepper是超辣的我超喜欢哈哈哈!!我们两公婆还啃了16只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点鸡翼因为皮多肉少哈哈!
只不过真的有些贵啦!下次我们街坊自己约去吃好了xDDD

Esther Lee said...

我就觉得还好而已,我吃的鸡翅很小一只啊,想说是童子鸡吗,觉得不值那个价钱啦!red pepper真的无敌辣,我一边吃一边灌水,还是很有感。

Esther Lee said...

我就觉得还好而已,我吃的鸡翅很小一只啊,想说是童子鸡吗,觉得不值那个价钱啦!red pepper真的无敌辣,我一边吃一边灌水,还是很有感。

Momoco said...

改天我也要去吃!

Vincent Cho said...

我是没法抗拒他们的soy garlic啊!太好吃了!>_<

Mouse.. said...

我觉得很不错吃哦。我是在pavilion 吃的。个人觉得sour sweet和garlic最好吃。kimchi饭加蛋那个我觉得饭太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