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6 Sept 2015

找吃去:GO noodle 有间面馆

有间面馆”这样的店名听起来是不是很酷!
据我所知,他们有两家分行
一家在publika,一家在jaya one, 
看了看地址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到the old school @ jaya one 去~!



有间面馆位于the old school里面,P1那一楼



其实这个old school真的冷清清,
所以要找这一家面店真的不难,往人潮多的那个方向去就是了!
我们一抵达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队耶!这么夸张~~







我超喜欢他们的装横,古色古香
旁边还放着好多只的小木马
 


门口的一角还贴着面店的餐单
一目了然



等了大概15分钟终于到我们啦~!




汤的部分分成两种,三鲜汤和特制辣香汤
我和童爸一人点一种,大家一起尝试不同的口味
至于面啊也是分成两种,米线(较粗)和米粉,大家都一起点了米线
(因为米粉哪里都可以吃到啦)


小吃- 香肠
口感还算juicy,不错~!



童爸的爆炸丸香辣汤,
汤底对我来说有点辣,可是大伙们都吃的津津有味
赞不绝口!我喜欢他们的肉丸,特别弹牙好吃


友人的三鲜汤,
 配料是肉丸和五花肉


我也是点三鲜汤米线五花肉,另外加料了西刀鱼丸给童童
碗里一共有4粒鱼丸,童一人吃了三粒
因为实在是新鲜又弹牙啊!
另外那半肥瘦的五花肉也特别滋味;D


另外回家post了照片上面子书,朋友留言说原来这里可以买绍兴酒得哦,买了酒然后自己在汤上“加料”, 自己另外调味,喝不完的就还可以把它留在店里
以后再来
难怪这里的架子上这么多绍兴酒的瓶子,而且还写上不同的名字呢!



对木马非常感兴趣~!





更多资料可以点击他们的面子书








很久没有这样的友人一起聚餐分享美食了
米线之后的second round ;D





再约吧,老友!





* 如果没有什么必要,我都不去oldschool了,超不满意他们的parking !!

6 comments:

Eunice said...

花肉片超赞!没介绍错对吗?
下次就来 Publika 吧 ~
如果来的话,记得约我!!!^^

~珊姑娘~ said...

下次我去这里尝试!很多吃过的朋友都有好评语!
绍兴酒可以买来自己加,过后还可以放店收好特别!!!好像人家收红酒这样哈哈!没有想到餐厅也会这样做!
其实我上次park在the school再同一楼一走去就到商场了(还要很靠近),然后进门后就有escalator了,不清楚你park哪里xDD那下次你就去publika的吧xD

Eugein said...

Jaya One是总店,水准一定最好!我想念他们的三鲜汤,配上米线最暖和,面食能让我留下印象的,这家算是很成功了!!炸腐竹和金钱肉做得很棒的小吃,越说口中的垂涎越严重了!!!

Vincent Cho said...

你那碗肉丸汤很吸引哟!好想吃!

咖啡杯(Joan) said...

Eunice

很赞!配在米线里一起吃很有口感
我喜欢~!
如果真的有下一次我一定去publika
我看网上的分行照片,那里还更漂亮叻~

~珊姑娘~
对啊,而且老板拿全部的绍兴酒放在架子上
变成一种很抢眼的装饰
我们不小心park在residence area ( 楼上原来是residence area)
所以lift也得走一段路,
然后也没有还parking的machine
害我们要回的时候找个半死
童爸complain到爆!哈哈哈哈哈
所以下一次不去old sco了..xD

Eugein
尤其在下雨天来一碗三鲜汤真的很暖胃,加上这里的辣椒超级无敌辣(对我来说啦)
所以让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炸腐竹和金钱肉我记下来,下一次有去的话一定要试试~!


Vincent Cho
大哥,周日带大嫂去试试
我相信你们会喜欢的~
吃了过后再去和拉花,呵呵

Isabella said...

我其实也不能生育呀,后来是有个朋友的的介绍下,我也提着勇气来试啦,真的神奇的我有了,非常专业的医疗技术,协调与控制项目过程中准父母医疗体验,反映效果好,一开始我还真担心沟通不来呢,原来也有专业的翻译员哦,不怕我和他们语言障碍呀,而且也好谢谢医生们的鼓励呀,让我也很放松下来,亲们可以了解噢 加微信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