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很重要的通告 >

sticker pad的存货卖完之后,新价钱将从原本的RM 29
涨价到RM 33一本,注意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这里订购

you can order from here : ( click the link bellow )


details blog :

thanks


17 Nov 2014

自制蘑菇汤和奶酪意大利面

星期天我很愿意花较长的时间在厨房打转,也应该说我会特地留下星期日的时间在家里的厨房打转,做一些平时都无法准备的菜肴。
如果星期六往外跑了一整天,那星期天就选择懒洋洋的窝在家吧..xD

最近真的很喜欢下厨!! 就算经过书局也会特地去目色下厨书刊
尤其是面包食谱,甜品类,西式餐点等特别吸引我的目光,而且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下厨细胞那么活跃,连续做了几个面包来送人..哈哈!

好吧,这个星期天我在研究什么?
达拉~~~

奶油意大利面和自制蘑菇汤




最近迷上意大利面,越煮越自豪..=.=



我的食谱很简单,可是不是每一步骤都拍照去

首先把意大利面煮熟(煮的同时加入一点点的盐),
然后捞起来备用(加入一点点的橄榄油,面条就不会贴在一起)
然后把洋葱炒香,加入bacon炒一炒,捞起来备用
准备一个大碗,打进一个蛋黄,加入适量的奶油,奶酪,
最后也把刚刚超过的洋葱bacon加进去
然后把热热的面条倒进去捞一捞(如果面条不热了就拿去汤一汤)

最后想香喷喷的奶酪意大利出炉啦~






这蘑菇汤简直就是和外面的一样(不害羞的说)
食谱(两个人的分量)
- 4粒白蘑菇,3粒褐色蘑菇(切片),洋葱半粒,马铃薯半粒,面粉适量,水,奶酪,盐

做法就是把洋葱炒香,加入蘑菇,马铃薯炒两下,放面粉水,焖一闷
大概10分钟过后加入适量的盐,奶酪,胡椒粉
煮到差不多的时候就捞起来

备冷之后就放进搅拌器去blend
最后加入一点点的百里香(不加也行)
搞定!





好美味的西式晚餐开动啦~~~~~




19 comments:

悠悠 said...

我的白酱意大利面煮法也和你的差不多一样!!真的好味道XD 

Eunice Qing Fen said...

我只会煮番茄酱意大利面~

Audrey Foo said...

蘑菇汤看起来很原汁原味,喜欢喝这样的蘑菇汤,太creamy的感觉很油腻!

慧慧 said...

什么跟外面的一样?比外面的卖相好而且更好料啦!
一般的蘑菇汤没有你的这么多材料,下次我要做的话可以来你这里偷食谱,你越来越厉害下厨了!

Prettychildwomen said...

卖相很好呢!!可以去摆档了^^

~珊姑娘~ said...

煮给我吃!!我爱白酱的意大利面!!!okok!??!哈哈!!!
你很厉害!我觉得你煮的比外头的卖相还要好(某些餐厅xD),意大利面及汤也是,而且自己煮的要什么料就加什么料,很爽!
我最近的烘焙mood也很强,我们继续翻转厨房吧xD (然后等那个shin……) xDDD

Shin said...

等我什麼?
等我來吃是不是???
ok!!!!!

Joan,下一次聚會不用去nando
你煮這個給我們吃!!!!

Aris Min said...

卖相跟外面卖的一样!
你的cheese都用pamesan吗?

甜心奇缘 said...

你的蘑菇汤看起来很吸引人啊!很好喝的感觉!而且菇类超多,我爱!

我很爱芝士,那个意大利面卖相很好!意大利面的鸡蛋是生吃咯?蛋白不要吗?

Momoco said...

我最爱意大利面和蘑菇汤!

Vincent Cho said...

喲…喲…喲…幾時可以吃到你弄的意大利面?>_<

蜜蜂王子 said...

看起来就好吃到爆!!!!

Gladys Yew said...

怎么你说起来容易,可我看了就是感觉超难的~ 看来烹饪还是要有些天份,我这就等着看就好了。。。

Vivienne Tan said...

我最近也很喜欢下厨,看到下厨的电视节目就会多看两眼。之前都听不懂那些专业术语(其实也没有很专业,只是自己听不懂XD)
你的这两道看起来超有卖相的,给你赞!!!可以开店了。蘑菇汤整个需要多少时间准备?每次想煮可是怕时间长来不及弄。

ce8d632a-647c-11e3-94d3-000bcdcb2996 said...

I am an American man, and I have decided to boycott American women. In a nutshell, American women are the most likely to cheat on you, to divorce you, to get fat, to steal half of your money in the divorce courts, don’t know how to cook or clean, don’t want to have children, etc. Therefore, what intelligent man would want to get involved with American women?

American women are generally immature, selfish, extremely arrogant and self-centered, mentally unstable, irresponsible, and highly unchaste. The behavior of most American women is utterly disgusting, to say the least.

This blog is my attempt to explain why I feel American women are inferior to foreign women (non-American women), and why American men should boycott American women, and date/marry only foreign (non-American) women.

BOYCOTT AMERICAN WOMEN!

www.boycottamericanwomen.com

咖啡杯(Joan) said...

悠悠
我的煮发也是在网上抄回来的,这样煮真的简单又好吃,而且童童也喜欢面条,不需要特地准备她的儿童餐(不过她是吃自制番茄酱)

Eunice Qing Fen
番茄口味也很好吃,可以加上一些cheese就更美味了

Audrey Foo
我也很喜欢蘑菇汤,以前都是喝罐头装的
现在做新鲜蘑菇的蘑菇汤,真的太美味了

慧慧
我也是在之前看过你做的蘑菇汤
才知道原来有加面粉的,lol
不过我有拿去blend所以童童可以一起喝

谢谢你的夸奖啦=)

Prettychildwomen
拿来招待亲朋戚友还可以啦
离开档还有很远的距离
哈哈哈

~珊姑娘~
等你们来我家,这两样食材有在我的foods list里,毕竟容易准备和简单啦
(比起三菜一汤,这个真的比较简单)
那个shin...哈哈哈,我们一起倒数等她为我们下厨!!
(应该会比我们去吃jogoya更开心啦! )
你的面包越来越厉害了,加油!


Shin
你还喊很大声,等你来吃!!!!

诶,你不是买了很多烹饪书吗,选一样住给我们吃!!

Aris Min
对,就是pamesan cheese,包装青色的那个,不过我之前买过两次,可是放在冰箱太久就发霉了,现在我聪明了,都放在冰格,所以不会发霉(不然20多大元一包,发霉真的心疼啊)

甜心奇缘
对,意大利面的蛋黄算是生吃,可是当面条热热倒下去的时候,应该变半熟了吧,蛋白就不要了,不过不要丢掉啦,煎起来自己吃!
蘑菇汤房多多蘑菇和chese真的好滋味

Momoco
快点动手,不难不难

Vincent Cho
12月哪一个weekend有空?
我也要吃esther的手艺~

蜜蜂王子
哈哈,照骗啦!
不过味道还不错,可以出厅堂一下下..XDD

Gladys Yew
我的厨艺不强,我做的都很简单而已
(西餐还Ok,中餐真的不行)


Vivienne Tan
蘑菇汤我想大概也要20-30分钟,
把蘑菇用蒜米炒一炒,然后加水加面粉,搅拌一下,加入一些调味料
拿起备冷一下拿去blend
准备不难,可是要洗blender就很xian..>.<
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夸奖,最近很多博客都爱上下厨了,嗯,还有面包..XD

Cialy Loh said...

很好吃咧!! 看见我也忍不住想偷吃!!

咖啡杯(Joan) said...

Cialy Loh
很简单而已,你 chou san dai sai也可以尝试煮煮看,不然等你满月之后我煮给你吃啦!

Vincent Cho said...

或许大家可以再安排potluck?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