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 Sept 2014

生活札记


1 # 嫁给了一个来自居銮的男人才知道这一家月饼店,最近还忽然间爆红


外貌有点像老鼠,猪子还是什么呢?这里是三个口味,pandan,莲蓉,还有红豆
自从吃过他们家的月饼之后,其他牌子的月饼对我来说都不。好。吃
馅料甜而不腻,分量刚刚好
最近起价了,一盒要价rm25 (以前rm18)



2# 我家的小白不知道怎么了,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把handle拉断
我还是不承认是我的力气大...;P
而是这么小的一个东西就要好几十大洋来修


3# 和同事之间的感情挺好,大家都是有梦想的人


4# 这两款的手推车很酷有没有,好适合带着孩子一起去西方国家旅行
opps ,我的旅油梦再次被点燃



5 # 第一次带着孩子来到这种kids world 玩乐,托朋友孩子们的两岁生日派对的福
我踏进了这个小小的梦幻世界


五对家长,五个介于7个月- 两岁的孩子,虽然还不懂得交流,可是孩子的眼里都是充满欢乐了。我家童童还不会走路,所以很好控制,可是看着那三个2岁的孩子很活跃的这里跑,哪里爬,真的追死他们的老爸..;P

不过话说回来,他们都是很用心的妈妈



6# 头发长了,不过长的很慢
我可以绑小马尾了呢




7# 堂姐的第三个小王子出世了,掌声鼓励
自然生,3.88kg
(听到那个体重的时候我都傻眼,厉害)



8# 看到这一张照片的墙壁,忽然好像自己也来DIY一副这样的墙壁




9# 谢谢bear lim 和annies妈妈的3本书,超有用的
总觉得为孩子付出,为孩子准备副食是超幸福的事情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个月饼,我看到也好想吃!
因为看了你post后,我之后也在另一个网站看到!
明年我要托我的朋友外带(如果她愿意,哈!)

放心,我绝对不会觉得是你力气大,绝对不会,你那么娇小玲珑,肯定就是车子的quality关系,lolz~

Vachel said...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车子把收会被拉断,而你的已经第二次了,哈哈

那个月饼,真的那么好吃?这里没卖啦 >_<

珊珊 said...

啊~~那个小老鼠月饼,去年公司有人带来给我吃了一片我就思思念念了~~可惜今年没有再吃到了~~ 好想念啊~~

美云_小雨 said...

那个月饼,看了想吃,可惜这里没卖~
没有吃过耶,很特别很可爱的外形

Shin said...

那個stroller是很有型,可是帶出國,不會太大太重嗎?XD (btw這是哪裡拍的?我感覺我好像也有經過同一個的櫥窗,有看過這一幕叻)

Eugein said...

居銮月饼,连我这个不怎么爱吃月饼的人都觉得不错,可是中秋前夕是一盒难求,今年我是买不到啊!!

相信我,如果你带孩子去西方国家旅行不会想带着这么大型的手推车,反而是越轻便越合适。也千万别傻到以为用背带携着孩子趴趴走,景点没走完,你就累垮了。

Twenty Two - When 2 Meets 2 said...

看到猫美女和你在面书的分享搞到我对此月饼蠢蠢欲动了,今年我吃到的月饼不多,但有吃到怡保的肉干月饼,还挺满足的 ^_^

Vincent Cho said...

我没有吃过这种月饼…就只要居銮有而已?

Puddycat mummy said...

那个月饼在几年前有吃过,很特别~好吃
你也超强的,这样也被你拉断两次,
是当了妈妈的无敌力量吧!

是咯~那天看你头发长了,
比较喜欢你短发~很清新(个人感觉)

中秋节怎么过啊?有带童童提灯笼吗?

咖啡杯(Joan) said...

伊芙 Eve
那个月饼是居銮的景点
他除了这个,我想不到有别的经典了
明年提醒我,也许我可以帮你带一盒回来
反正我差不多每个月都会回夫家

Vachel
真的倒霉
第一次我说是刚巧,难道第二次也是刚巧>.《
haha 这个月饼真的很推荐
不喜欢吃甜食的人也大爱
因为它的馅料甜而不腻

珊珊
我第一次吃上的时候也深深的爱上了
幸好老公来自居銮
每一年的中秋节家里都会有几盒
特别喜欢红豆的口味

美云_小雨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找这个月饼
因为KL真的没有卖哦
明年也许我可以向老板代理
哈哈哈哈~


Shin
我在ikano看到的,就在parking的门口那排
很显眼!
我知道一定很重,可是想象到孩子坐在里面
好像很舒服
LOL

Eugein
明年也许你可以提醒我,可以帮你带一盒回来
反正家婆家去这家店也不远
我可是很推这一家的月饼呢
我也明白我不可能会带这款手推车出国
哈哈哈
我还在物色sea baby呢

Audrey Foo
什么????????
肉干月饼?
我没见识过,好不好吃?
如果好吃,我明年要拖朋友给我带回来

Vincent Cho
对,只有居銮才有
悄悄告诉你,超级好吃哟!

Puddycat Mei Ai
当了妈妈有了强壮的手臂嘛
LOL
哈哈哈,我也是很想去把头发剪短
毕竟我的女儿很喜欢向我的头发来拉扯
迟早变秃头
中秋节在妈妈家吃饭而已,外公买了一个小灯笼,结果忘了给童童玩啊~


Chen said...

我已经结婚了好几年呀,但都面临着你孕症,失望透了。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不担忧因为我遇到了他,专属而且是很大型的捐款库中,医生能让顾客看那个府合,才开始下个计划,而且还能自由性选择宝宝性别呢,真心推荐你们哦想有混血儿或双胞胎宝宝都不是问题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