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 May 2014

感触的母亲节

的确
当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会特别想念那自由的天空
可以毫不犹豫的为下一站做准备
可以毫不犹豫的说走就走,说停就停
两个人一起携手去看世界
好自由,好自在

的确
当两个人静下来的时候,
话题就不再是围绕着旅游
而是我们更大的梦想
说着梦想中的车子,梦想中的房子
我们偶尔会矛盾在“ 追求” 和 “自足” 之间,可是最后还是选择追求
一步一步的继续为更美好的未来而加油

的确
当三个人一起玩闹的时候
谈的当然离不开孩子的话题
一起看着小太阳一天一天的长大,好幸福
总是觉得我们把她带到这个世界
就得背起父母该有的责任
为未来昂贵的教育费做准备
我们不会给她有物质上的享受
可是我们可以保证她会有个快乐而有品质的童年

母亲节,感触很多
原来分享和梦想,会因为不同的阶段而改变
不过我喜欢 我认同 我珍惜

去年的母亲节,我两傻傻的去买验孕棒来检验
双条线是我去年的最珍贵的母亲节礼物
而今年的母亲节,
我俩看着小太阳,
什么都不求,只求一家人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啊童竟然摆pose !!


母亲节快乐=)

13 comments:

carcarkeh said...

母亲节快乐。。。。。。加油 ~

-- said...

童童在照片里的pose好淑女好可爱!
祝福全天下伟大的妈咪们,母亲节快乐~~

~珊姑娘~ said...

母亲节快乐!
没有什么比得上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继续享受这幸福 =)

悠悠 said...

母亲节快乐!:)

Unknown said...

我和少爷也谈过“追求”和“自足”的话题!到现在只好随自己的能力做任何决定,不勉强自己。
没什么比一家人健康生活在一起重要,加油哦!
童很可爱,希望以后有机会见到她。

@LIc3 s-h-i-h^s-h-i-h said...

母亲节快乐哦~~~

Eugein said...

母亲节快乐!!人生在不同时期,对于幸福的看法也会有所变化。我相信你现在对幸福的定义很简单,美满的家庭,句号。

煒霖 said...

母亲节快乐!!!

Vincent Cho said...

童童这个含羞答答的pose,很是可爱啊!>_<

咖啡女孩 said...

母亲节快乐呀!

Suet Ling said...

母亲节快乐!!
我们两个第一次的母亲节~~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Isabella said...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我的好朋友因为无法怀孕试了很多很多真的很多的方法。她就是无法怀孕!医生也束手无策。最后机缘巧合之下去了乌克兰认识了一位负责代yun的人。了解后,她决定尝试尝试。不然也没别的方法了。好像叫做彼奥。。。~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