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 Nov 2012

房子筹备:站在巴黎铁塔下

去过巴黎两次,那里给我独一无二的味道,它像一道不可破解的谜题,我对这座城市依然那么的挂念,卢浮宫、埃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香榭丽舍大街。。。我要再去!!
.
.
好啦,回归正题!
上一篇(http://joantang1225.blogspot.com/2012/11/5.html)有提到说我在VIVA HOME买了自己寻找已久的wall sticker,终于找到了啦!
IMG_4069IMG_4071
wall sticker 有超多的图案选择,卡通,风景,建筑等!
重复一下:
“wall sticker 是发源于法国的一种新兴装饰材料,琳琅满目的个性艺术品味图案,经印刷和机器冲压后,可以将图案自由拼搭于墙面和各种平滑表面。壁艺贴以其出色的装饰效果及便捷的装修方法,迅速走红于家装市场。”
没错,这一次我终于找到了我最爱的巴黎铁塔图案!!!还未问价钱心理就决定要把它买回家了=)
IMG_4075
它其实就是很简单的sticker,把它贴在你喜欢的墙上就行了。
IMG_4073
迫不及待..
IMG_4076
我们从铁塔的低楼开始贴上
IMG_4077IMG_4079IMG_4081
不需要花什么时间就完全搞定
登登登…………
IMG_4083
完成!
我超爱这墙纸,好满足阿…是不是很汹涌壮观?它还比我高哦…=)
IMG_4087IMG_4084
IMG_4085IMG_4086
属于自己的空间,我可以在这里读一本书,饮一杯黑咖啡,再聊一段记忆犹新的故事。。.
.
有兴趣的朋友不需要担心如何使用的问题
IMG_4072
sticker都有号码显示,只要更着号码就准没错啦,可以自己DIY自己喜欢的墙啦!
可以回顾看看我第一次DIY的wall sticker经验:http://joantang1225.blogspot.com/2012/06/wall-sticker.html

34 comments:

Sherry said...

我好爱你的 wall paper ,太有 feel 了!

baBe liz~** said...

哇,那灯光加上那墙纸~~真的好美哦~
有时候望着它还可以回味从前在巴黎的美好时刻 ^^

SueLyn Low said...

好漂亮~真的好漂亮~乍看之下感觉置身在巴黎一样~~真的很美~~

@LIc3 s-h-i-h^s-h-i-h said...

很漂亮的墙纸呢!!!!

Eunice said...

哇 ~ 赞!好有感觉哦 ~~~

boey said...

你啊你,跟你去一趟viva home就让我着迷于wall sticker了。
我还回家上网看了好几天。
可惜,老板不允许买太多啊!!

~仪仪妈咪~ said...

好喜欢你家的wall sticker哦 ^^

Akira 思胜 said...

我要去见见巴黎铁塔! :P


对了,这墙纸能耐多久哦?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
我也超爱,真的好大个
哈哈哈,比我还高一些

baBe liz~**
我们特地把它贴在灯光下面的,
这样的铁塔好闪耀,哈哈

晨天使
每一天都看到,就会心花怒放
LOL

@LIc3 s-h-i-h^s-h-i-h
我也是很喜欢

Eunice
你也可以DIY哦,midvalley有卖呢

boey
不要买那么多,你看中的那个厨房的也很可爱,快点把它买下来
前金难买心头好啊。。

~仪仪妈咪~
谢谢!
我也是很喜欢,你也可以去看看哦。

Akira 思胜
你要看真的还是假的阿。。
我看啊,真的可以耐很久很久。。
几年应该不会变烂

carcarkeh said...

这个是新家吗?? 我买了相机的sticker haha

咖啡杯(Joan) said...

carcarkeh
对阿,这是新家的客厅
那个相继机的我也有看到叻!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觉得每个人去你家就会把这副墙当景点猛拍了~
很棒的贴纸!

Tracy Por said...

太棒了,每天早上及放工回来,看到心情也开心,我会在这个小角落喝杯咖啡^^

Peggie Ting said...

請問這一個wall sticker多少錢呢?我也超愛埃菲爾鐵塔的~~有他們的網站嗎?

sock peng said...

可以去你家做客喝咖啡吗?
能亲手布置家里的一切
就是一个生活上的幸福

♥米丝韩♥ said...

好美哦❤

Ck San said...

我要登上巴黎铁塔!!

Unknown said...

本来我还以为你们怎么那么厉害。。可以知道怎样排。。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很美很美!!!!!
我很喜欢!!
我要去你的家拍照!!!!哈哈!

我也要去买wall sticker了!

Aris Min said...

很美!猜想应该要不便宜
不过值得就好!!!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非常漂亮咯!!有自己的家真好,可以以自己的喜爱布置:)

天使 said...

嗯…乍看之下感覺很棒!

瑜珺 said...

我要去你的家拍照~~~~~~~~*wink*

Vachel said...

我也好爱巴黎铁塔!!
上次taobao了一个,还没有时间贴上去 >_<

Vincent Cho said...

你现在根本就是住进Paris了嘛!哈哈哈哈哈…

Summer Bubble said...

Really really very nice... I m also searching for a dream wall sticker, hope I can find mine too.

小燕子 YaNyAn said...

真的很美阿 我可以去家猛拍照吗?哈哈哈 XD
+ 上Paris Wallsticker 我觉得好有feel哦 :)

咖啡杯(Joan) said...

蜜蜂王子
下一次如果你有机会来的话,也不妨考虑拍下一张留念,哈哈

Tracy Por
我们在选购的同时,也有看到其他很不错的图案,可是就是最深爱这一幅,哈哈
看到自己喜欢的墙,心情也跟着春天起来

Peggie Ting
我买的这一副比较贵,
RM82。也有比较小的,大概30多而已
网站:http://irkoreadeco.com/

sock peng
欢迎光临,
我有咖啡机,到时候给你泡咖啡
(其实咖啡机是朋友送的,还不知道怎么用>.<)
对阿,这房子的每一个小细节我们都一起参与,讨论,感觉正好

♥米丝韩♥
谢谢

Ck San
哈哈,你很快就可以登上真的巴黎铁塔啦
by de way, 我现在才知道你有部落,
所以看到你的留言很意外!哈哈

KikoChan
很简单的,
跟着号码排就对了,不会有错

~珊姑娘~
我知道你也很喜欢巴黎,很想念那里的一切
得空来坐坐,24小时都欢迎

min~aris
这一副RM82, 比起其他的稍微贵一点点,可是真的很大幅,所以我觉得很值得啦
而且这种sticker可以耐很久
呵呵



咖啡杯(Joan) said...

孤傲的王子
有自己的房子真的感觉很好,我觉得房子不需要很大,可是要住得开心和温馨,所以很多点滴我都自己去DIY和设计,好有满足感哦。。

天使
也许是灯光的关系,看起来很浪漫
哈哈

瑜珺
你离开之前,要不要来坐坐?

Vachel
TAOBAO买是不是很便宜?我不懂得如何在TAOPAO买东西,可是很多朋友透过这网站买了好多东西回来哦

Vincent Cho
哈哈,自己DIY的幻觉还不错

Summer Burble
希望你找到自己喜欢的 wall sticker lo =)

小燕子 YaNyAn
有机会来看看得话一定要拍多一点照片,这是很好的背景阿。。哈哈

Natalie said...

那個wall sticker真的很美,貼了之後整個巴黎feel了。。。好棒~

美云_小雨 said...

很美的壁纸,灯光打上更加美
看你们把自己的房子一起精心装扮,很温馨幸福,一起设计一起把它变得更完美,
然后住进去,那感觉真的很棒 =)

Vachel said...

我的大概RM30 - RM40左右,我忘了
朋友帮我下单的
对啊,的确便宜很多,你可以找代购 ^^

【EmbeR】 said...

哇,很有感覺咯。

而且還可以當壁紙,哈哈。
拍照可以做背景,很贊叻。

喜歡。
可以把家裏空白的強加上一點生命力!贊。

yonglisey said...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及照顾他,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