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很重要的通告 >

sticker pad涨价到RM 33一本,注意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这里订购

you can order from here : ( click the link bellow )


details blog :

thanks


15 Nov 2012

第五章:印尼急流

在印尼的第4天,也是消耗体力的一天(几乎每一天都在消耗体力)
其实这个行程是司机在前一天晚餐的时候随口提议的,他说:要不要把之前编排的岛屿游换去玩急流?
之后大伙们纷纷讨论了一会儿,顾虑到岛屿的距离,和景点的吸引力,最后决定把行程改一改!我很感恩的是,这一群旅伴大家都很合群,其实只要一个人反对,我们也去不了急流了=)
IMG_8286
前一晚睡的不错,一早大家都精神奕奕
由于前两天的行程都一直在耗体力,所以一说要来玩激流,大伙们都问:需不需要爬山,是不是平路?有多远?
看来大伙们对爬山真的有阴影了,哈哈!
IMG_8304
一辆jeep car把我们载到起点,大概半个小时车程
IMG_8344IMG_8343
抵达之后再走一小段路
IMG_8339
IMG_8363
登登,质就是我们即将要出发的小河流啦!
IMG_8376
我们一共有11人,所以被分成三只船只。船慢慢的启动,我们四人刚开始时还会觉得有点紧张,生怕一不小心就掉下水!船慢慢的移动,还可以静静的体味风平浪静的感觉
IMG_8382
当船撞上大石头的时候,便会360度的旋转摇摆不定,所有的女士男士们都不禁大声尖叫,包括我,又惊又喜
IMG_8416
IMG_8437IMG_8436
撞上石头的时候,导游是最HIGH的,一直不停的希望大伙们会掉下水,哈哈
IMG_8511
当有其他船只超前逼近,船夫会不断地用船桨互相拨水,我也一起加入战局,十分落力的反击!哈哈
IMG_8554
bonus 1 : 这里也有迷人瀑布=)
在这里我们看到double rainbow呢!
IMG_8586
可是水好冷,虽然全身很早就湿透,可是还是一直打冷战=(
IMG_8622
船夫还故意把我们载到瀑布那儿,受皮肉之痛!那水从高处打在我们的身上,好疼好冷啊~~~
bonus2 :雪中送炭
在我们饱受寒风之下,他们为我们准备一个好特别的热饮(印象中记得应该是蜜糖,姜和牛奶mix在一起),好好喝,推荐推荐=)
IMG_8670IMG_8668
IMG_8721
继续!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会小心翼翼深怕一不小心就会掉下水,可是过了一段路程之后,大家都很steady了!就算船夫怎么摇摆,大家都可以做的稳稳的
当然一路稳稳的话,那就不好玩了
所以大伙们来个DIY,自己设计自己掉下水,哈哈!
IMG_8736IMG_8733IMG_8734IMG_8735
11个人全部爬山同一只船只,然后由船夫帮我翻船,哈哈!* shot sendiri >.<
bonus 3 : 跳水
从来没有试过从4米高跳下来,就算是玩云霄飞车,跳楼机,起码是有扶手,有安全带。可是这个高空跳楼,哦不,是跳水,两手空空,我捏了一把冷汗,真的没有安全感
IMG_8771IMG_8769
由船夫示范,他跳得很自然,像似没有感觉俄那样..接下来,由LUNE还是带队,一个一个接受挑战!虽然站在上面,是有点恐惧,可是脑袋不能想太多,不然就不敢跳啦!
IMG_8841IMG_8835IMG_8838IMG_8819
(我是第一张图)
跳得那一刻,心跳停顿了一下,其实我真正担心的是那水的深度,和石头的存在,可是船夫给我们满满的信心,所以大伙们们都敢敢接受挑战。过后担小的女生们也陆陆续续跳了好几回,其实真的很刺激,很棒!
大伙们都是直跳,所以身体才不会痛,只有蜜蜂横跳,身体痛死了>.<
IMG_8864IMG_8865IMG_8866IMG_8867
船夫的专业示范,这个POSE我真的不敢恭维
bonus 4:专业的照片
也许你很好奇,我们怎么能拍了这么多照片,而且很多照片都是看着镜头摆POSE的,对着镜头笑的那么灿烂的,特别是对镜头敏感的小虫,peisim , alishel还特别上镜,而且每一张都拍的那么贴切,那时因为他们的其中一人负责帮我拍照,当我们的船只慢慢的靠近他时,他总会说:tengok sini tongkok sini!!
很可爱吧!
.
.

急流玩意儿来到尾声了,这个全程大概3个小时!船夫的体贴照顾,全程有几个BONUS的景点和玩意儿都是值得推荐的!
IMG_8907
大合照=)
一面写游记,一面想念大家 * miss you all *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看起来真的很爽也!特别是那急流!不过那跳水的一幕,我还蛮想尝试的!呵呵! XD

Vachel said...

很刺激也!其实我也在好奇,你们怎么拍得那么多专业的照片,呵呵

人一世,物一世,什么东西都要尝试下,才没有遗憾啦 ^^

咖啡杯(Joan) said...

akira
我觉得我不能低估你的胆量,你连BUGGy JUMP也敢尝试,佩服佩服

vachel
我们有专业摄影师哦,
他们拍的照片全部都很生动,嗯对咯,人一世,物一世,所以在考虑要不要去挑战BUGGy JUMP
哈哈

coNniE said...

看到激流我就想回我的BALI TRIP ~
我超爱啦!
很有刺激性,也很需要大家的团结才可以进行的很顺利~
还有就是你们的照片拍得超好看的~

~珊姑娘~ said...

看了后,冒冷汗!你们好Young好大胆!!!!我承受不住!!!>_<
我真的会很怕的啦!!

你们还自己翻船,哈哈哈哈哈哈!!!笑呱我了xD xD xD

那个跳水我更怕!!!darling你很大胆!!!

慧慧 said...

这个是要人多才可以玩的活动,两个人去的活我不敢玩…… (X_X)

我喜欢那个跳水,如果确定下面没有石头,我会很敢跳,哈哈!

KikoChan said...

很棒叻呵呵年轻的好处。。

狮子蛋卷 said...

感觉很爽!
跳了第一次应该会想继续往下跳XD

baBe liz~** said...

很喜欢玩刺激的玩意儿~
至少现在尝试了,以后就不会后悔吖,
你们全都很团结嘢,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这种较激烈的急流玩意儿^^

蜜蜂王子 said...

你终于接回第四天的了~~呵呵
我到现在还是觉得,那天跌到很痛!

Josephine T. said...

很爽啊~ 光是看就已经觉得很爽了!!!赞赞赞!我也要提议一下我的朋友们明年的年度旅游去一趟印尼了~ 想问一下,导游是到那里才找的吗?有没有什么联络方式可以分享?因为你们的导游很专业呢! ^^

燕子 said...

看来年轻就是要这样玩。。
看照片都觉得很刺激哦(我还真的不敢挑战呢。。)

pei yee said...

哇~~好好玩哦。。。
恩咯, 年輕應該要什麼都試一下的咯。
我也很想試buggy jump, 可是目前還不敢~~

sock peng said...

竟然还有shiok sendiri 环节
最难得是你们一大班都是爱玩爱闹聚在一起出游
这样子你们玩起来都恨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