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5 Apr 2012

blogspot新东西

我不是一个很容易适应新东西的人啦
这个blogspot就再次换掉format
该死的,昨天写了好长的一篇关于“化妆初体验”
怎么知道,
该死的手指不知道得罪了哪一个"bottom"
结果,那一篇post没有了!!!
没有了阿。。。。!!
.
.
我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啦
辛辛苦苦写了一篇来分享,
结果,没有了!
要我重写,救命啊!
你们也知道,写部落的关键是那一种“MOOD”,哪一种“心情”嘛!
现在完全对这个blogspot新东西,感觉很陌生..>.<
无奈!

14 comments:

carcarkeh said...

=( 我也有这种感觉。。。。

思丫俐 said...

还好有你的通知,我要小心一点了

Unknown said...

呵呵呵。。我同意你所说的。。。MOOD。。。我也是那样的。。。MOOD 一来什么都写出来。。

bearlim said...

我现在都用你教的live writer来写博,所以很少去看那里的更动 :P

Vincent Cho said...

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真的很可恨!我已经开始把帖子先放在text file了。

~珊姑娘~ said...

是么???又换了么??怎么我昨天在写时没发现什么?
我了解,写blog真的很看mood的,一有mood就可以写了,没有mood时要写都写不出的>.<

瑜珺 said...

有什么新的变动啊?没有发现的@@
我就奇怪,昨天明明还看到那篇文章的,晚上就不见啦~ 可是没关系咯,我有读到那篇… 嘿嘿 ^_^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那种感觉真的很心痛咯~~
尤其是费尽心思写的,>.<'''

咖啡杯(Joan) said...

dear all.
我一路以来都是用live writter来写,可是昨天那一篇写错了一个文字,
所以就进去说想改一改
结果不知道按了什么东西,那一篇文章不见了
气死!

不过hui hui教我如何把blogspot改回原本的样子,现在我的design已经换回原本的样子了
幸好!

我觉得这个版本一直换来换去,
真的很难适应耶

Tracy Por said...

可能是你format过了,现在又可再看到你的blog^^,了解你的心情。

sally^^ said...

我完全可以了解你的感受!不過你比我好一點!
我每次都喜歡寫張篇大論的,所以每次等我寫完了就已經沒有mood了,所以搞到我每次都沒有mood發文章了!哈哈哈~~~

sally^^ said...

我完全可以了解你的感受!不過你比我好一點!
我每次都喜歡寫張篇大論的,所以每次等我寫完了就已經沒有mood了,所以搞到我每次都沒有mood發文章了!哈哈哈~~~

Aris Min said...

它好像会跑出来问什么yes or cancel ~
如果不小心enter就完蛋了~
我都saving好先~
不过你不是都有auto saving吗?

咖啡杯(Joan) said...

tracy , sally, min

我没有formet过哦,那个design换去new desgin, 我不会用所以才不小心delete了!
不过,现在OK了,我把它换回来了咯=)
开心!

敏,我都是用live wrtier来写的,
所以没有back u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