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 Apr 2012

428博客大聚会

4月来到尾声,这个428博客大聚会为它画上圆满的句号—)我的4月份真的过的充实,去了印尼斗巴湖一趟,完成了婚纱拍摄,过后还拍了情侣旅游拍摄,现在还参加了428博客大聚会呢—)

这样的生活很好,一点都不孤单

不要以为我们特地安排428去聚会而不去参加bersih,是因为这一次的428聚会在年头就开始慢慢编排了,只是日期那么刚好,碰上了bersih 3.0的同一天。这一次的聚会可说是最多人参与的一次,谢谢organizer 小虫的策划,安排得那么妥当,那么体贴!一班年轻人聚在一起当然少不了游戏阿,所以谢谢boey and kenny的游戏筹备=)

DSC_9101

我们在马六甲进行了“食字路口”的游戏,有看台湾综艺节目的话就对这游戏不陌生。当然VIP从小在马六甲长大,所以寻找食物当然难不倒他,轻易让我们这一组获胜!哈哈!

(第一题是豆奶,然后以娘惹粽来结束,总共要7道食物,75分钟内完成) 至于午餐,来到马六甲当然不会放过古城鸡粒饭咯,赞!

DSC_9104

接下来,保龄球比赛!我不常打啦,不过最后也拿83分!真的是ngam gong…xD

DSC_9128

最喜欢的环节,一起享用马六甲闻名的千层蛋糕!

DSC_9127

第一次一口气吃完这么多钟口味的蛋糕,好幸福!我还是最爱original口味=)

IMG_1458IMG_1459

正当准备要离开时,看见好多人在支持bersih, 我们也大声一起呼喊:bersih …让我们一起记录我们人民的力量!

马六甲告一段落,往PD出发去=)

DSC_9151

这里有沙滩,海水,和我们20多人的笑声

DSC_9165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今天的晚餐才是我们的重头戏,一大班人到博客SASA家做客,SASA妈特别的好客,做了好多好美味的菜肴,吓了我一跳!菜肴不只是很美味,而且卖相也很吸引,犹如大餐馆的手艺,真的很感动,我们实在太有口福了!

DSC_9187

SASA妈一直叮咛我们一定要把所有的菜肴给吃光光,所以我也把减肥暂时撇开,来一个“吃的痛快”

IMG_1483DSC_9182IMG_1480IMG_1481IMG_1482

五福临门,卤鸭,芋头糕等,还有那经典的猪肚汤,让我听不了口的喝了再喝!

SASA妈,你怎么这么厉害啊!太棒了!(我在这里向SASA还有SASA家人说1万次谢谢)

.

.

和博客的相聚,永远都能感到那份真诚,而这些真诚的感觉,只有博客亲身才能体验,外人决不能了解!我们大家聚在一起,没有地位之分,一起聊天的时候,也没有太多的保留,这份网上的友谊,来得那么的难得和珍贵!而这2天一夜,我们聊了很多,谢谢大家答应出席我们的婚礼,让我们深深感动着=)

虽然很久才聚那么的一次,可是距离依然那么的亲密。

所以,我爱部落格=)

26 comments:

boey said...

哈哈~我们真的很期待你的婚礼拉~
那是我们下一个最大的博聚了。
还有,低调低调的那个,恭喜!

咖啡杯(Joan) said...

BOEy
你这么快就留言了
谢谢这么期待,因为有你们,所以我也很期待=)
低调低调...xD

PeiQi Teh said...

:) 虽然没去 不过看到你们玩得那么开心也替你们感到开心啦;))

咖啡杯(Joan) said...

green apple
是咯,怎么没有看到你啊
我还以为你有出席呢。。
希望下一次再见到你咯

小鎮姑娘 said...

看著你們籌備,再看到你們分享,真的很感動!^^

Vincent Cho said...

策划了已久的Port Dickson之行终于圆满结束了!真的很喜欢跟你们聚集在一起的感觉!如果可以的话,还真的要坚持每年至少这样聚上一次才是啊!

嘻嘻~那个可以把那些团体照send给我吗?knowledges@gmail.com

咖啡杯(Joan) said...

小鎮姑娘
其他博客陆陆续续也会写贴了
可以慢慢回味
希望下一次你也一起参与吧

Vincent Cho
哈哈,没问题
我现在就给你
(一定要一年搞一次咯)

karwai~ said...

很棒的聚会~~
各种口味的千层蛋糕,大爱耶 <3
很成功的博客聚会 ^^

小虫 said...

依然是最快更新的!!!! XD
实在是太满意这次的博聚!更开心是大家都很顺利进行完全部节目~哈哈哈哈哈!

一年一次应该不过分~哈哈哈!

现在最期待就是你婚礼了~
到时一定要是最最最帅的婚礼!哈哈哈哈

Grace'S Story said...

Joan, 你真的写的好快哦! 哈哈。。。第一次参与这么多人的博友聚会哈哈。。。很多都是初次见面但是一点陌生感也没有。你们个个都很Nice!

虽然昨天相聚的时间很短,但是我真的很enjoy. 谢谢你们! muaks

Unknown said...

呵呵。。真的很棒很棒。。如你们常说的。。真的一点生疏的感觉也没有。。最多只是多话还是少话罢了。。谢谢你们的两天一夜。。真的很棒的回忆。。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虽然无法参与这一次的聚会,不过来日方长~^^

咖啡杯(Joan) said...

karwai~
大家都对那蛋糕给了满分呢
一次过试完所有口味
真叫过瘾阿。。

嘉CacinG進
我的他回家乡,所以有空余时间就马上记录下来
不过更仔细的记录还是交给其他博客吧
特别谢谢你的安排,相信一定很累吧
好好休息=)

我的婚礼阿,
因为有你们,所以变得更期待
哈哈

Grace'S Story
我也是在等待你们的更新
呵呵
一次过见完这么多人,真的很爽!
不过我们当天聊得不多咯,
希望下次再见到你啦=)

KikoChan
哈哈,我们终于见面了,
不过也许大家第一次见面,是不是有点害羞
MUAHahahahah
不过不要紧
相信很快就有第二次咯
很棒的旅程-)

蜜蜂王子
哈哈,
我们还有火山TRIp阿。。
很期待吧=)

心语 said...

很高兴见到你Joan…… 一直都有留意你的旅游篇,只是没有现身出来留言,嘻嘻。

预先祝你和大铭新婚快乐,你们一定会幸福久久~

Tracy Por said...

这是一份多么值得珍贵的缘份^^

fufu said...

nice... i have to wait till the next time haha

Sherry said...

希望下次能跟大家相处久一点,我们这次来去匆匆,错过了很多节目啊……

瑜珺 said...

玩得很开心阿你们~~ 下次来Penang啦:P

咖啡杯(Joan) said...

心语
我也是现在才知道原来心语是佩妮
哈哈,不过我也很开心最后大家一起见面=)
现在期待你的部落更新咯

Tracy Por
对咯,那个时候有一位新博客参与
她的名字也叫TRACY
我还以为是你耶
哈哈
下一次有机会我们再见面吧

fufu
我们大家欢迎你!!

慧慧
对咯,美女,下一次一定要过夜阿
他们疯到晚上2-3点才睡觉
可是我12就睡了
(老人家,不能熬夜了)

瑜珺
真的耶,他们又讨论到
下一次的聚会可能去penang哦!

~珊姑娘~ said...

你们的博聚一次比一次大!好壮观的画面!很fun的聚会^^

咖啡杯(Joan) said...

~珊姑娘~
下一次约你的BB一起来
hehehehe

Unknown said...

珊姐,明年五月!!
博客团聚热浪岛之游。
你和姐夫是免不了了!已算进一把料~

咖啡杯姐姐,小弟发仔肯定会出席你的婚礼。
另加小小礼物,一个神秘礼物,已定做了。希望你会喜欢。
也等着你和VIP新家的HouseWarming排队~

满期待接下来的博聚。部落帮有你们真好~ :)

Anonymous said...

Vindy

每次都期待你的更新~好棒哦。

哇。好羡慕你们的博聚。
你们都约好穿白衬衫吗?

Anonymous said...

Vindy

每次都期待你的更新~好棒哦。

哇。好羡慕你们的博聚。
你们都约好穿白衬衫吗?

Isheying said...

可惜啊~
我29号带家人到马六甲游玩
错过了与你们见面的机会
纳闷了>.<

咖啡杯(Joan) said...

Fatt Zai Chuah
到时候我们部落帮有孙子了啦。
哇,好热闹哦!
期待期待

小小礼物,一个神秘礼物??
哇,这么快!
感动死了啦!!!

vindy..
对咯!我们大家约好的,
一定穿白色
因为当天有yellow


Isheying
哎呀呀,不要紧
错失了,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