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 Dec 2011

咖啡情缘

“咖啡的香浓,是生活的滋味”这就是我部落的标题

喜欢咖啡,这是我每天一早的精神良伴=)如果某天因为懒床而少了喝咖啡的时间,那么一天的心情就会怪怪的,像少了什么似的..>< 很多喜欢咖啡的朋友,都是因为喜欢它的味道,苦中带着一丝甜味!

记得第一次喝咖啡,是在中学时期,当时手里拿着黑咖啡,一点兴趣都没有,也许是因为颜色看起来真的一点都不开胃,可是却隐隐约约闻到一阵香气!尝了一小口,印象非常深刻,是淡淡的苦涩,实在让人回味。就这样,爱上咖啡,就这样,咖啡陪我走完中学生涯,学院生涯,直到现在的工作生涯。如果你不爱咖啡,那没关系,试着慢慢品尝,一定可以体会咖啡那与众不同的味道=)

 

DSC_6716

生活那么繁忙,一点自由都没有,所以我说: “不要把学习当成一种负担”很多时候不太了解,但细细品味却发现了些什么。渐渐的,我爱上这种繁忙的日子了!

某天的星期天,vip握着驾驶盘,却没有方向。我们的拍拖方式,在很早之前就没有“走街看戏吃饭”了,此时,我又想到咖啡了,下午3点,体内的咖啡虫在发牢骚,想念它的香味,所以来到星巴克。点了一杯咖啡,上了一天的网=)

DSC_6714

 

我爱咖啡的淡淡苦涩,人生也是如此,虽然充满挫折但是这些挫折总是带着快乐!

 

p/s: 谢谢所有朋友的祝福和你们的“赞”,爱死你们了!

25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祝福你找到了你的幸福

咖啡杯(Joan) said...

sock peng
谢谢!
你也很幸福啊=)

瑜珺 said...

我不是很爱咖啡,可是咖啡每次都赔我度过难熬的考试=p

祝福你们♥

瑜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黄瓜 said...

我染上了咖啡瘾~
每天都非要来至少一杯,
现在慢慢戒甜,
爱上苦涩浓郁的咖啡,嘿!XD

咖啡杯(Joan) said...

瑜珺
哈哈,我也是一样
可以帮忙提神!
(噢,你也是临时抱佛脚阿?和我一样!)

小黄瓜
哦,你也是喜欢苦涩的咖啡阿
那真的要慢慢喝
喝太快的话会失去品尝的乐趣

Vincent Cho said...

omg…上了一天的网?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_@

咖啡杯(Joan) said...

vincent
facebook, download, edit pic..
watching youtube
星光,n so on ..
我一可以上网,
我的生活就不无聊了

Sasa said...

咖啡,我沒有每天喝的習慣
但是,偶爾一下子那個喝咖啡的mood來了
就會怎樣都想去喝一杯的說

我也喜歡那苦涩裏帶點甜的味道
嘻嘻

~ Shui Jin Jin ~ said...

明天是冬至,不喝咖啡一天不行哦??哈哈哈!!
祝你幸福快乐。。冬至快乐,圣诞节快乐。。^_*

Wen Chin said...

没有咖啡我会死...哇咔咔

Unknown said...

我很笨,不会喝咖啡,不过星巴克那种就很喜欢:p

TF said...

hmmm i love fresh brew coffee ~~~
no sugar no milk no ice ... even for chatime (i still remember the worker at chatime near my area every time see me -> A4, regular, no sugar no ice no topping -.- ... such a good service)

小虫 said...

>< 我很超少喝咖啡的哦~哈哈哈哈!
怪不得没那个缘啦!哈哈哈哈~ XD

祝福你们啦~~~

Unknown said...

我很少喝咖啡~

祝你们冬至快乐!

Isheying said...

我也很喜歡喝咖啡 從小學開始就喝到現在 已經有近20多年了!
不過。。。。最近開始要戒咖啡了
好像是"中毒"了 沒喝咖啡 頭就會疼的好厲害 可以疼上一整天 完全沒辦法專注工作
這2-3個月來開始減少喝咖啡了
不過 我還是很愛喝咖啡 品嚐香濃的咖啡味~

順祝~冬至快樂~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i oso like coffee aroma,
but only can "smell" cant taste
bcos 1st time i took coffee many yrs ago
i so "high" till 12am oso cant sleep + heart bumping so strong....takut me >__<...haha
but i ate coffee flavour bread/ice-cream if i smell it nice ^_^

like ur last sentence:
人生也是如此,
虽然充满挫折但是这些挫折总是带着快乐!
agree!!!!
bitter brings sweet :D

Nathelie said...

我也很喜欢边享用咖啡边写部落格……那种滋味是很舒服的。很替你高兴,Joan,你会幸福的哦!

梦旅飞 said...

哈哈哈,边上网边喝咖啡才是王道吧?
哈哈,祝你们幸福噢

咖啡杯(Joan) said...

Sasa
你是偶尔才喝,跟随自己的心情
很不错的说
原来我们都是喜欢拿苦涩的味道
哈哈

~ Shui Jin Jin ~
哈哈,早上我还是有喝
可是晚上就吃汤圆
哈哈
谢谢你啊,圣诞快乐!

wenchin86
之前看过你的部落,
就知道你也是爱咖啡一族!

clare
不是苯啦,只是品味不一样
有一些人超爱喝牛奶
可是我就不喜欢
星巴克很好喝!

咖啡杯(Joan) said...

tf
wa, u r so healthy !!
that is gd habit dear..=)

嘉CacinG進
也许有一点你会爱上
哈哈
因为以前我也不爱喝的

傻孩子
那你喜欢喝什么??
dongzhi 快乐!

Isheying
哦,你可以说是上瘾了
所以一天不喝也不行
专家说,一天只能喝一杯哦
身体健康最重要

~冬至快樂~
=)

君婉
haha, las time i oso lik that,
so high untill cant zz..haha
ooh, if ur heart jumping so fas, mean u cant tahan de coffee
dun drink so much ^^

thanks for ur like ^^

Nathelie
对!
喜欢咖啡的人,真的很享受的叻

梦旅飞
哈哈
王道!
谢谢你的祝福=)

Aris Min said...

我喜欢咖啡纯粹很简单~~
就是觉得很好喝~~不会太甜
=)祝福你!

TF said...

eee ~~ (pai seh -ing) only for beverage ... cz i got a very sweet tooth too XD

btw, congratulation to u and ur bf

miaomiao said...

I always follow ur blog. would you like to follow mine? i'm the blogspot beginner..sorry to disturb=)

btw..congratulation to u and ur bf=) wish u happy forever!!

http://carinachessi.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