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 Dec 2011

化妆比赛+考试

偷偷的告诉你们,我鲜少在部落提起我的化妆课程,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我是一名化妆学生!

当初报读新娘化妆课程,其实存属于兴趣,并没有打算在这行发展,说起来真的很惭愧,因为我并不是一位勤劳上课的学生,原本短短3-6个月的课程,被我一拖再拖,结果花了2年的时间,才舍得去报读考试,就这样幸好顺利毕业=)

在比赛进行的2个星期里,也没有把考试放在心上,直到考试的前一个礼拜,才开始担心,好像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这一次的比赛像往年一样在金河进行,比赛分为baby doll & Creative组别(主题为12星座),而我是baby doll的其中一位学生=)

考试只限2个小时,包括化妆和头发造型。刚开始时,大家都很紧张,有点手忙脚乱,当我一乱起来时,什么东西都很容易不见阿。。 所以我经常大喊:“我的指甲片怎么少一个!我的梳子在那里?omg。。我的什么什么掉哪里去了等”真的紧张!

DSC_6475DSC_6488

我的模特儿Holisha , before and after (19 years old) 

这一次的妆,比之前的练习多了一分虚惊!在我顺利在2个小时里完成时,模特忽然因为隐性眼睛而导致眼睛敏感而一直狂掉眼泪,把我之前给化好的眼影给弄糟糕了阿!当时的我就快哭了,右眼的眼影完全变成黑色(因为眼线是黑色的关系),幸好最后老师说:“不要紧张,擦掉再重化”,可是由于时间的关系,最后尽全力的把肮脏的部分改掉,再用眼影补上=)

DSC_6678

因为突发状况,我没有化的很好,可是我尽力了!哈哈!

DSC_6500

当所有的作品完成后,就请模特们上台呈现我们的“功课”最左边的那位模特,真的很像娃娃哦!

DSC_6521

接下来才是重点,cretive组的要呈现他们的cretive小宇宙咯!(我选一些我个人觉得很棒的作品和你们分享)

DSC_6640

处女座

DSC_6599

双鱼座

DSC_6661

射手座

DSC_6619

这就是cretive (12星座造型)的冠军得主啦,金牛座!我个人非常佩服他们的cretive,什么造型都让人出乎意料!

DSC_6699 

至于我的baby doll赛果,我要特别恭喜我的darling cialy LOH !! 因为她获得了top 3 award!!!

*我都话既啦,你系得既!吾好对自己无信心

DSC_6691

cialy 和她的模特娃娃作品=)

DSC_6484

穿上毕业袍咯!

DSC_6492DSC_6491

嗯,我终于毕业了,毕业于2011新娘化妆课程!yeah……..xD,这一次的感觉,像是打完了一场战啊!最后大家都顺利通过,好兴奋阿!特别谢谢我的指导老师,cristy & Fang wei =)

注:虽然我成功毕业了,可是我不是什么专业的化妆师啦!

18 comments:

Eugein said...

你模特儿的发型也是出自你的手吗?设计感好好,容易被注意到!我以前也修读过化妆,纯粹是个人提升学习,而且也感兴趣。最后,恭喜你毕业咯!!^^

JiaJia said...

恭喜你毕业了!

said...

服装、发型都是自己设计吗?
你还蛮勤劳的也,是我的话肯定不会去,三天的课,我都觉得累了。
恭喜恭喜丫,还是top 3呢~
下次我要当模特儿就找你XD~

Unknown said...

wow,恭喜毕业了
真的不简单的mission
至少你是合格新娘化妆师
要对自己有信心!!
经常练习就慢慢变专业了呀~~
you can do it

喜欢看美美的女生
可是,
那射手座这么好像很黑?恶魔作品?
=p ....

咖啡杯(Joan) said...

Eugein
服装,发型,和化妆都是一手包办,不过我们的老师给了很多指导=)
哦,你也是学过化妆阿,彩妆真的很好玩,
根据自己的心情而绘上色彩,很棒哦!

嘉嘉
谢谢!


服装,发型,和化妆都是一手包办
其实我是超级懒惰的学生,所以才拖了2年咯,哈哈! 


君婉
对!化妆真的需要时间慢慢磨练
不然还真的会变得生疏
哈哈,
我猜应该不是射手
而是天蝎
(不好意思,忘记了)

梦旅飞 said...

原来你在那边啊?
我昨天在金河逛街有看到~

Aris Min said...

我朋友的女朋友也是其中里头模特儿的一个~
我碰巧看到他的照片~又看到你的`
恭喜你拉~没想到你也试化妆课程的学生!!!~
下次你要不要化美美来聚会呢???!!

Vincent Cho said...

恭喜你毕业了!这个Holisha很眼熟。是ifeel Girl Search的三强对吧?

瑜珺 said...

恭喜你哦~~~
一直都很想学化妆,可是课程都不便宜的说~~
下次教我啦:P

咖啡杯(Joan) said...

梦旅飞
对阿,昨天一整天都在那边
累垮了

min~aris
你的朋友是哪一位?
哈哈,下一次我们来一场化妆舞会!

Vincent Cho
哦,不知道哦
是几年次的,
我去google 一下。。>.<

瑜珺
可以阿,
没问题!

IVY_NG said...

恭喜你.化的很好啊...我也好想学哦..

Sasa said...

恭喜恭喜啊
接下來可以開始接job啦
嘻嘻

慚愧,最近的我,也好久沒去了。。><

mamaceo said...

恭喜恭喜
barbie doll 的造型也是自己设计的吗?
整体看起来
不像有突发状况哩
加油加油 ^^

小虫 said...

哇老~作品都是夸张厉害到~~~!!!
恭喜啦!真的很少说你学化妆咯!
你不说我都忘记料 XD 哈哈!

Unknown said...

恭喜你毕业了!!!

good job ~

Vincent Cho said...

没错的话,应该是2010年的。

~珊姑娘~ said...

你好棒哦dear!!!化得很好呀!我都不会化妆,对我来说,你是专业了的咯!下次帮我化呀,哈哈哈^^
恭喜你!也恭喜你美女朋友Cialy!

Jasmine said...

现在做代孕服务的公司非常的多,但是是不是每个都能去试还不知道,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n绝对可以相信,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学,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代孕的妈妈也可以选择真的非常棒!